Thursday, April 27, 2017

不曾离去的_妳

外头下着很大很大的雨

我依然失眠

以前倒头大睡的我,好像渐渐远去了

年纪渐渐大了

思虑渐渐多了

烦恼渐渐重了


我很记得昨夜
翻滚于床上
不能入睡的感觉

折腾

這一夜我突然想起一位旧朋友


因着……和另一位朋友谈起了她

突然为着失去联络而伤感


过去我们可以同住一个屋檐下
过去我们可以分享着生活点滴


过去我们存有很多美丽温馨回忆

是一个误会?
是性格不合?

慢慢,妳离开了我的生活圈子
慢慢,我也从妳的圈子走远了

友情真的可以那么脆弱?

亲情也可以轻易垮于一夜间?

爱情呢?

其实,我真心真心珍惜有妳這位朋友

那个我还年轻的岁月里
妳陪着我走过来的日子

我珍惜


没有别事,就這个夜里,有点想念

雨在我未完成之际
停了

刚才重重乌云的天空

来得不过是 15分钟 的雨量


过去的,回不来,我珍惜,不曾离去的


晚安啦…… 熟睡的每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