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17

520 之 感恩的心

感恩の心 之 小小舞蹈员

這个 2017 年的教师节,我负责 —— 二年级的舞蹈

舞蹈?
PK 1 有和我说笑嘛?

先要忙考试复习、再到考试时刻、批改考卷、输入分数
嗯…… 练习时间排在哪里哦?

520 這个浪漫的日子,就是教师节晚宴哟

不说笑,怎麼排练?几时排练?我怎麼训练?

没有很棒的老师
有很棒的孩子们


先和他们合照一张
一、二、三、四、五、六……

漏掉俩小可爱舞蹈员

5月 19日 — 幸福照

我们都很陌生
2M 两位 | 伍小先生、廖小小姐
2K 两位 | 谭小先生、洪小小姐
2B 两位 | 杨小先生、伍小小姐

唯独
我的 2H 两位 | 谢小先生、林小小姐
和我最熟悉

我们一起看着 感恩的心
我们一起练习着 每一步骤
我们一起嬉笑着 大家笨拙动作

我们一起小小声唱
我们一起大大声唱

单曲循环
我想起了
那些年
我跟过的——好校长

是他給了我這首歌
是他給我了這样的回忆

因着回忆,我选择了,這首曲子,這支舞蹈

(噢……想念他了。我尊敬的好校长)


嗯,离题
我要写
我的舞蹈员耶



一起练习的日子里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不怎麼会手语舞
虽然我不怎麼会摇摆

可是他们从来不介意

声声
『老师』
『老师,這样 hor?』
『老师,心对吗?』
『老师,我的手這样嘛?』

老师其实没有很厉害
你们却乖乖跟着听着

从不会到熟练
你们给予我再一個感动

他們的用心與努力 | 深深感動了我的心

和小孩子一起
会有着气死的一刻

也会有着幸福满溢的每一刻

他们的『真』
把我从复杂的社会給拉回来

他们的『真』
让我找到继续向前的动力


#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


最近脑子里满满這歌声
最近這曲子重复 🎵 播放



演出前,来张合照
哎呀
怎麼都不看我呢

原来爸妈在老师後面拍耶
哈哈


很感动
谢谢你们棒棒哒的演出


( ̄y▽, ̄)╭ 

演出成功


晚宴过去

( ̄y▽, ̄)╭ 

回忆满满


谢谢你们給老师一起学习 | 一起跳舞的美回忆哟


教育路,或许累或许闷或许苦

可,它总会有点点甜
每天一点点




收花啦~ 教师节大快乐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