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 2017

30几岁,不算迟



七月
我又要欢迎你啦

2017年 好快地 踏入 下半年了

时间总不等人
不管你几岁

你认识的它

依然我行我素耶


6月 30日 我有点不开心

找了一个或较低调的平台发泄

谢绝关心啦

没事
我好好的

給自己一个人静静地
我痊愈了

做麼?我做麽?


婚後第3年了
我的老公依然没办法过父亲节
好可怜的他

嗯,今年我代未来宝宝給他送上袜子

谢谢他陪我走过的岁月

我深信
我们明年可以过双亲节啦

上帝的时间准没错

信心交托

如果你读了,代祷即可,谢谢哦


6月 30日 - 信息他说不开心,他回复了
我去忙了,没读
他就来电了,我知道是关心

心里泪流

我告诉自己不哭

不可以哭

眼泪来到眼眶
我让它回去

说好不哭的

其实心里很痛
真的很痛

该怎麽形容那一种痛?
嗯,我说不出

我知道是难过的痛


来到了 7月
我告诉自己

振作
坚强
加油

上帝祝福满满


2017年 下半年的大目标

学会游泳哦

這是我必成功的

給自己学一种运动

30几岁,不算迟

在這个学习路上,遇上一位热心安娣教我哦
她说,她曾教会一位 70几岁的安娣呢

要我不怕
放心放胆

游出去


上帝是我的力量

在神沒有太遲

這话給我大大鼓励

邓雪雯,加油,不哭,不怕!


晚安

♥ 美好的下半年 ♥

1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