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17

好天 | 好心情 | 好一個 | 8 月份

忙忙碌碌的七月八月
静静悄悄的部落格

找不到想敲键盘的心情
找不到可以敲键盘的时间

這夜
不是不睡
不是不累

只是
有心情
所以給自己挤出一点时间
給自己任性

突然间记起传道的留言:

现在有许多人任性地乱乱使用任性这个字,
其中一个原因是想不到该些什么……
就写任性吧……
真是任性...

感覺挺对的

這夜

我收拾
我换鱼缸的水
我洗衣
我洗厕所

我温习

我任性

我其实允许乱
只要我心情不好
只要我感覺懒惰

我不允许乱
只要我心情不好
只要我感覺勤劳

心情好坏
感覺都可以乱与不乱

七月很累
八月很忙

结果七月八月 | 心很累

偶尔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偶尔
不知道自己可以幹嘛

时间
就没等我

走到了 8 月 的尾巴去了

9月 要 加油
带着 8月 的好心情

坏人走了
心情好了

我可以多讨厌?
我自己很知道!

每每告诉自己要低调
别把讨厌挂在脸上
每每告诉自己要低调
别把笑容挂在嘴上

说好的 | 祝福
和谁说 | 忘掉

说好的 | 低调
和谁说 | 傻掉


「心情好的时候总是胡言乱语

不对不对,胡言乱写
哎吖
太累了
写什麼嘛?应该有点乱语了


实在很喜欢现在的每一天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没有這个开始
没有這刻欢悦

每一天都是好好的天

以後大家都是好天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