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逐 一 逐 一 完 成 中



最近心情 适合看書

書也看得有点快
有时候甚至没办法停

夜渐渐走到亮了

「越是寂寞越是看得快」

「是這样哦」
友人继续说着
「我越看越烦心」

其实不啦
是作者文筆太走心

看着看着心情走着
就不想让心情受到停顿


「看什麽書哦?」

真的不是要打广告香水
是 要广告 本小姐 所看的 

吳子雲

《迫害效應》

女人和她的香水味 | 女人和她的書香味

好久没因着看書而被赚去泪水

吳子雲 亦 藤井树

我中学时期就走在有他的岁月中
台灣渐渐让我爱着
因为他陪着我的青涩岁月
《迫害效應》
(書递来……)
他就是這麽贴心 _ 老 公

雖然已經 | 30幾歲 | 我還是讀著
《20幾歲沒做到的事》

因 为 我 是 彪 民 的 FanS

在他的文筆中
我找到 自 己 的 初 衷

内 心 那 一 块

渐渐被遗忘的一块

买,立刻去买,支持支持


看着《迫害效應》之时
咦 (⊙o⊙)?怎 麼 还 有 這 本
《暗社工》
我怎麼没发现呢?

买,我要买
考完试之後
驱车去 P O P U L A R 买


「Miss,這本這里没有,E gate Popular 还剩 2 本」
狂 看 書 の 傻 女 人

立刻驱车去买

「老婆,你可以看慢一些嘛」
「老婆,你這样有点浪费钱」

浪费钱  (⊙o⊙)?

老公給的理由也太 特 别

就在我迷着《暗社工》之时

彪民的 Night 聽节目谈论着 書

看着大家的留言
我 也 搭 👄

就在细读留言时候
有人介绍這本 書


《解憂雜貨店》
评 价 👍 颇 吸 引 我
好,买

作者: 東野圭吾

谁?陌生
别理
我要买就是啦

哇,原来马来西亚买一本書
困 难 重 重


「Miss,這本暂时没有,网购也没有」

你 可 以 等 三 个 月 嘛 ?

這话是说笑嘛?3 个 月!


幸 好 庆 幸

友人回来办婚礼
我這个不靠谱的老友记
在他忙着时候

托个大忙

从中国坐飞机回来的《解憂雜貨店》

感动
感动
感动

😂
喜 气 的 泪 滴

前三本已经满足完成啦
继续這本

嗯 ~ 喜欢
满足

看 書 樂


😲 还有這本
新鲜运到家中


「老婆,妳 之 前 想 买 的 書


《自己才是旅程的
終點》

都忘了曾几何时
自己很想买
只是那时候

寂寞没有来得太凶
看書没有来得太狠

拖着拖着
忘着忘着
他又在贴心送上💝

其 实 你 也 爱 書
又 不 知 道 看 什 麽 書

可 以 考 虑 以 上 的

《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
将会是下一本

开 启 我 閲   旅 程
评价暂时无法送上

爬着部落格的当下
我还未看呢


他也不落人後的
总是陪着

连 
閲 讀 這 块 都 陪 着
他  の 書刊 集
他爱的都不是我 的 茶


只 是 偷 偷 甜 蜜
有 陪 着 看 書 的 伴

💖


因为想一直一直不断不断
看 書

就 P O P U L A R 网上订购了這本

《在咖啡冷掉之前》

无它

P O P U L A R 店员又是熟悉的一句

「Miss,這 本 没 有……」

真想问
还有别句嘛?

怎 麼 都 没 書 的



网上爬到の一张图
喜欢他的构图

咯 咯 咯 咯 来 着 来 着

我的《在咖啡冷掉之前》还坐着罗里呢
在哪个站?运 送 中






《迫害效應》
说的是失去的爱情
忘不了的恋人,自己的报复手段
走在现在感情线的路上


《20幾歲沒做到的事》
給你认识彪民,給你找回梦想的勇气
回到 20 幾歲的那一块回忆中




《暗社工》
原来是吳子雲的新路线
找不到爱情的味道
内容点 可 以 让 我 发 噩 梦
A 分 👍


《解憂雜貨店》
内心破了个洞,在寻觅堵口
好让内心那块,不随洞口流逝
人的心声绝对不能漠视

筆 来 来 回 回 故 事 线 一 个 不 留 神
就会跟不上
看到不一样的故事线
💙



看 得 太 入 迷 了

我 渐 渐 走 在 故 事 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