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不 要 為 明 天 憂 慮』




假 期 开 始
是 开 心 却 也 带 点 担 心

无 它
每 年 都 问
『明 年 要 把 你 給 换 到 上 午 班』

对 一 个 很 难 热 起 来 的 我

又 是 一 个 不 容 易 的 功 课

我 承 认 我 担 心
我 承 认 我 害 怕

『好 鬼 冇 用 的 我』


我依然不时提醒自己

『不 要 為 明 天 憂 慮』


『邓小姐,快乐是一种选择

B u t

被 昨 晚 的 夢
 被 夢 裡 的 淚 

喚 醒 了 自 己
原 來 想 太 多

其 实 说 害 怕
更多的是不舍

這个有爱的大家庭哟

互 相 帮 忙
互 相 扶 持

说 说 笑 笑
吃 吃 喝 喝

工作卖力之余更多的欢笑

大家都不想离开
谁的离去都是一阵难过

因为大家都珍惜『這个午後家庭』


夢 裡 的 自 己
超 超 超 傻 气

哭 傻 了
撕 心 裂 肺 地 痛

豆 大 的 泪 滴

抱着每位小公主小王子

说着『要听新老师的话,要乖』

淚 一 直 一 直 流

突 然 看 见 2 0 0 7 の
『俊扬、羽恒、家宝、玮妮、德伟 ……』

嗯,怎麼他们也在?

对,我一定在作夢!一定是!
不可以哭,要醒了!要醒了!

都是我从一年级开始的学生
都是小小孩童就跟着我的学生

那份一起成长的回忆

他 们 今 年 都 F 5 畢 業 去 咯

不捨得的裡頭還包括即將畢業長大的他們
(真希望再聚)


醒了 | 眼角依然有淚 | 夢太真

希 望

一 场 夢


行 李 箱 在 呼 唤 我


『去 旅 行 啦 ~ 别 想 咯 ~ 今 晚 好 好 入 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