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東 京 玩 透 透

假 期 好 像 快 快 快 要 结 束 了
大 伙 儿 都 陆 陆 续 续 回 校 开 会
准 备 开 学 去 了

我 校 也 差 不 多 啦
再 休 息 到 明 天
我 也 要 回 去 开 会 了

我 的 東 京 游 记 未 完 待 续 中


今 晚 务 必 完 成 這 个 回 忆



叮 噹 吖 誰 都 喜 歡 你
小 猫 也 自 豪


這 東 京 站
和 老 公 说 着
去 不 了 龍 貓 博 物 馆 没 关 系

去 看 叮 噹
我 的 成 长 岁 月 里
有 叮 噹


(龍 貓 博 物 馆 下 回 咯)



你 与 我
成 长 记
少 不 了 的
今 天 更 走 近 一 些

购 买 票 根 前 往

川 崎 市 藤 子・F・不 二 雄
ミュージアム /
Fujiko・F・Fujio Museum

是 在 L A W S O N 這 店

http://lawson.jp/en/
让你了解了解
类 似 7 eleven 的 店

搭 乘 叮 噹 巴 士
喝 着 叮 噹 Latte
吃 着 叮 噹 餐
走 在 有 叮 噹 家 族 的 户 外 公 园




户 外 公 园 虽 不 大
却 是 不 错 喜 爱 叮 噹 一 族 的 打 卡 站

博 物 馆 内 分 为 三 层
馆 内 展 示 着 许 多 珍 贵 的 原 作 画 稿
影 像 作 品
藤 子 曾 经 绘 图 时 用 过 的 物 品
他 的 办 公 桌
他 的 手 稿
( 在 展 览 厅 都 不 能 摄 影)
只 能 到 此 一 游 方 能 见 证





随 图 附 上
让 你 目 睹
他 在 努 力 找 着 日 文 名 字
因 为 没 办 法 购 买 入 门 票

這 一 搞
半 小 时 用 去 了
我 在 店 内 溜 达 溜 达

他 找 来 日 本 帅 哥 帮 忙
鸡 同 鸭 讲
依 然 没 办 法 解 决

最 後 随 便 编 到 一 个 日 文 名 字 即 可
票 就 能 打 印
可 以 去 柜 台 付 款


築 地 どんぶり 市 場
来 到 東 京 站
少 不 了 参 观 见 识 此 地

最 大 的 传 统 鱼 市 和 蔬 菜 水 果 批 发 市 場

见 识 了 最 干 净 的 市 場
真 的 好 乾 淨 的 市 場




为 了 不 干 扰 交 易
清 晨 的 金 枪 鱼 拍 卖 现 在 不 能 自 由 参 观
游 客 要 在 凌 晨 到 筑 地 市 场 的 观 光 管 理 部 门

登 记 排 号
然 後 组 织 统 一 参 观
每 日 名 额 最 多 限 1 4 0 人

以 上 资 料 网 上 得 知

我 们 也 是 远 远 照 一 张
让 回 忆 里 记 住 了 它

1 4 0 名 额 ,谁 要 一 起 去 ?约 定 你




扫 街 就 是 這 麽 样
走 在 街 头
吃 着 街 边 小 食
吃 着 日 本 芥 茉 配 烧 卖
玉 米 烧

看 看 卖 鱼 卖 菜 小 贩
整 整 齐 齐 打 理 档 口
我 真 的 好 佩 服

听 着 我 不 能 明 白 的 日 语


橫 濱 日 清 拉 麵 博 物 館
认 识 製 作 世 界 上 唯 一 的 泡 麵
讓 遊 客 的 你 我 製 作 自 己 專 屬 獨 一 無 二 的 泡 麵

成 人 5 0 0 yen(入 门 票)
製 作 自 己 專 屬 泡 麵
(3 0 0 yen)




1 2 月 9 日
我 们 到 此 一 游
給 我 们 的 专 属 日 子
製 作 我 们 の 專 屬 泡 麵

谢 谢 老 公 給 我 们 一 起 的 1 5 年
来 个 特 别 的 回 忆

虽 然 泡 
麵 是 有 有 限 日 期

我 们 的 感 情 路 上 却 是 没 有 期 限

製 作 过 程
泡 麵 的 由 来

能 在 博 物 馆 里 头
认 识 更 多


💕


這 是 我 们 選 的 配 料
小 雞 圖 案 的 魚 板 應 該 是 最 受 歡 迎 的

游 客 的 你 我 他
都 会 選 上 它

虽 说 泡 麵 不 健 康
但 它 的 故 事
你 懂 多 少

這 站
值 得 推 荐

旅 人 的 我 在 這 里 任 性 败 家 了

六本木ヒルズ
R o p p o n g i
主 要 设 施 包 括

摩 天 大 楼
东 京 君 悦 酒 店

森 美 术 馆

都 市 露 天 广 场
(都 需 要 入 门 卷)



我 家 男 人 过 去 公 幹 的 日 子 里
已 经 到 访 过 了
😔
我 呢 …… 要 等 下 回 了
「SNOW & BLUE」
每 小 时 的 10 分 和 40 分 开 始,持 续 20 分 钟


虽 没 上 到 露 天 广 场
我 来 了 欣 赏 脸 书 不 断 介 绍 的
「六 本 木 圣 诞 点 灯 活 动

「Artelligent Christmas 2017」


点 亮 整 条 六 本 木 榉 树 坂 大 道 两 旁 大 树
尽 头 就 是 永 远 闪 烁 着 的 东 京 铁 塔

如 此 唯 美 的 夜 景
怎 麼 可 以 错 过 朝 圣 呢




「CANDLE & AMBER」
每 小 时 的 整 点 和 30 分 开 始,持 续 10 分 钟

繁 忙 的 街 头
设 有 交 通 灯
亮 起 行 人 绿 灯

街 头 上 的 游 客 就 是 拍 照

交 警 会 在 那 儿 鸣 哨 子
提 醒 着 大 家
红 灯 啦

绿 灯 一 到
又 回 到 街 头 继 续 拍
红 灯 停 停
绿 灯 继 续

不 断 重 覆 重 复

让 我 不 经 意 思 考
這 行 人 红 绿 灯
为 的 就 是 要 让 大 家 可 以 安 全 在 路 中 央 拍 一 照

冷 冷 の 夜
虽 然 脚 已 经 好 酸 好 酸
我 还 是 不 甘 愿 回 家 去
倒 数 回 家 的 日 子 很 靠 近

我 就 觉 得
我 还 有 很 多 地 方 未 打 卡

六本木ヒルズ
回 马 前 的 一 站

好 爱 
東 京

旅 人 就 是 爱 旅 程 的 每 一 站


还 有 什 麽 站 我 要 写?



「澀 谷 十 字 路 口」
最 具 代 表 性 的 街 道
人 流 穿 梭 往 来 的 画 面
真 真 切 切 感 受
众 不 同 和 人 潮 汹 涌 的街 头

路 口 的 星 巴 克 二 楼 是 最 方 便 的 景 观 点
要 在 那 儿 想 找 个 位 子 谈 何 容 易

涩 谷 很 繁 华
东 京 最 潮 的 地 方



感 受 着 這 里 的 美

日 本 人 是 守 规 矩 的 ,没 人 闯 红 灯

来 的 旅 人 也 跟 着 這 美 德

再 繁 忙 也 是 井 井 有 条 的

這 里 是 最 多 旅 人 打 卡 
绿 灯 一 亮 起
這 里
最 多 有 3 0 0 0 人 同 时 过 马 路

穿 梭 入 各 个 路 口 去
走 走 停 停


别 哭 /(ㄒoㄒ)/~~
虽 然 一 个 月 の 假 期
还 剩 不 多 了
真 的 不 多 了

我 要 回 去 校 园 园 园 了

我 😔 等 下 一 个 假 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