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流泪了。。。






縱然仇敵圍繞攻擊我
在祢懷中必不怕遭害
祢是我的神,我所依靠的
祢同在使我完全得勝

当牧师要我们用心,向耶和华——我们的神,唱出这首赞美曲的当儿。

泪流了。

那时因为心深处被触碰了吗?
是,我所依靠的神,在向我说话。
这是我当下,当下聆听到主的声音。

我按耐不住那时候的泪水。

我不断擦拭眼泪。所有的委屈,都随着泪水而落。

天父,感谢祢的疼爱。感谢祢的安慰。

难过的日子,祢赐予我身边天使,扶持我、安慰我。

更因为这一次,我和爸的「冷战」也告一段落。

那份难过让我似乎站不起来,但是,祢的不离不弃,祢的大爱,让我的心慢慢得以痊愈。

我的主,感谢祢!


縱然仇敵圍繞攻擊我
在祢懷中必不怕遭害。。。。。。在你怀中,我必不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