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15

爱 ♥ 晚餐

Elit Height 煮饭 の 夜

资源缺乏の我,为了煮一顿饭,可不容易

买了锅子,才发现,根本不能用于 Induction Cooker
再败来一个简单平底锅子

没有煤气炉煮饭的感觉真不易

考倒我了

为了辛苦工作回来の你
我可不想随便煮煮、敷衍你吖……


晚餐
也真的在没有煤气炉底下
給煮好啦

迷你饭锅终于派上用场
陈校长送的碗碟也用上了
还有还有……
表姐们特地从日本带回来送我的 “ 米奇老鼠 ”

说不想随便
也真的只能简单煮煮

炒青菜
煎蛋
(竟然忘掉,忘掉我的 omelette,老公你太饿了吧?)



幸亏有它
妈妈送上的 “ 多功能分体电脑炖锅 ”
让我们在這儿也可以煮上一锅有火候的汤

ABC湯
就這样煮好了

依然看到你幸福的模样
喜欢這样简简单单の生活

以往,我们老爱往外跑,“觅” 食去
這一次
多了煮饭的乐

结婚後,有什麽不同吗?
就這个时刻才感觉
有点儿不同

一起生活于同一屋檐下

你我学懂的,又是什麽?


饱饱の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