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15

‪你不是別無選擇

‪你不是別無選擇

对,我们都‪不是別無選擇

沒想到自己可以如此勇敢……
一个人去听彪民給 U Tar 生的分享会

就没人可以帮我拍,所以我选择大胆与你自拍
紧张兮兮了

這个嘛,要去,不要去
搞得永豪团团转

“ 永豪,还是要谢谢你。虽然最後我们没有办法一起看。 ”

就也因为這个要吗,不要嘛?

“ 谢谢你,雅慧。谢谢你愿意陪我去的一颗 ♥ …… ”

虽然,我们三人无缘一块去
我相信,还有下次的机会

没错的,我竟然如此幸运,坐在第三排听彪民的分享会
感恩這位 UTAR 看到我給彪民的留言
Meigéè Chan 同学,谢谢你的善良



彪民的节目,不知不觉中,也听了好些年日

曾经何时,自己无敌渴盼,有机会一睹他的真人
這一夜
我终于
终于见到了

很多很多小故事,大道理,出自他的声音,就是那麽打动人心
每一夜,我总是舍不得睡去,就是想听他的节目

他用心主持着每一夜の节目

写着的每个故事
说着的每个故事

听着听着就成了习惯


活在当下

何谓活在当下?
如何活在当下?
为谁活在当下?

人生就有着许多的选择
逆选择的又是什麽?

近距离望着你的样貌,听着你的声音,又是另一份感动

‪你不是別無選擇___這个主题

也恰恰符合用在今晚我的選擇

我本来就是胆小鬼
要我自己出席這些分享会
似乎不可能

一直盘旋在
要吗?去吗?谁陪我?

算了吧……或许下次还有這样的机会的

想着想着……想放弃了

先是永豪先生忙营会去
後是雅慧小姐忙补习去

我则忙着找我的胆量去

我這个胆小鬼,就是這麽不中用
胆鬼就是

踏出了,這一步
看到彪民的帖子上,张贴了這张图片
心里又是一阵酸

留了一个言 “ 沒票了 ”
這个留意,給我带来的,就是一个缘分
与彪民见面的缘分

感恩遇見一位善良的 U tar生,讓出這張票根。
給我参与其中

听分享会去

喜悦
兴奋
幸福
快乐
欢喜

都是满满的感动在其中

虽然一阵尴尬
补习以後再赶到现场,都已经迟到了
善良的 UTAR 生还信息关心我,到了吗?

坐在当中,看到四周都是年轻的大学生们
感觉到自己老点了吧
四处陌生的脸孔
真的有点不自在

可是
這个选择
让我没有遗憾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彪民都在我们心中,种下了這颗选择的种子



敬业乐业的彪民值得拥有這样的爱戴
我也是排队的一份子

很特別的夜 ♥ 很值得回憶

給自己的勇敢来个 like

gOOd night


又多了一本好书藏于我的书架子里
赞极了

2 comments: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