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17

…… 八年以後 ……

默默等待
奈何我的小熊在等什麽
等什麽

过去五天,我都在和小妹一起过生活
這个等待

是从她离开家以後
一直等待

一直等待

期盼她再回来

這一等

八年过去了


那一夜,我们在同一个房里
同睡一张床
聊着小时候我们不会聊的话题

那一夜
梦真的很甘甜

這样的情景
不晓得
在多少个梦里出现过

這夜
实现了

即将 18 岁的妳
即将 北上 升学

即将 の 即将

我们同生活在一个岛里

回到那个我可以照顾妳的日子



满心感谢
让这一切成真
询问升学的点点滴滴
才晓得

可以继续升学
要解决的问题还真一箩箩

学费、住宿、生活费、交通、环境

好多
好烦
好怕

這都还是第一回
我们接触的

祷告交托



与小妹的這几天
非得好好給她享受享受

吃她想吃的、喝她想喝的、去她想去的

她的笑脸
是我的药剂


我们全家的小妹
升学一定顺利的

要給成绩棒棒的妳


掌声鼓励鼓励


升学不是梦 | 升学是必须

没有文凭
日後的日子

真的不容易

有孩子的父母,真的不要放弃給孩子学习

可以升学的孩子,请不要放弃升学

好好读书
真的好重要

至少我是這麽觉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