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8

一 趟 不 一 样 の 旅 程


儿 女 是 耶 和 华 所 赐 的 产 业
所 怀 的 胎 是 他 所 给 的 赏 赐

( 诗 1 2 7 : 3 )

儿 女 是 产 业 ,是 赏 赐 ,是 恩 典 ,是 祝 福

感 谢 神





不 懂 该 怎 么 形 容 当 自 己 验 孕 出 双 线 的 心 情

感 觉 没 办 法 相 信

当 婚 後 三 年 未 孕

接 过 的「 问 候 」

可 以 有 多 难 过
可 以 有 多 揪 心
可 以 有 多 少 泪


生 育 的 主 权 在 乎 神

我 们 深 深 相 信

感 恩 上 帝 让 天 使 们 都 在 身 旁

给 予 正 面 的 鼓 励
给 予 正 面 的 信 心

感 谢 神 让 老 公 默 默 陪 伴
他 给 我 的 爱 真 的 让 我 没 办 法 去 形 容

当 我 掉 泪 时 候

他 总 会 告 诉 我

上 帝 有 祂 的 时 间
别 人 的 话 不 要 理 会


越 南 之 旅 浩 浩 荡 荡 回 来 了

我 还 在 犹 豫 着
要 怎 么 办 ?验 嘛 ?
快 要 一 块 儿 去 打 球 了 ~

可 是 最 近 恶 心 🤢 感 觉 不 断

奈 何 我 不 敢 验 呢 ?

太 多 次 的 泪
我 找 不 到 那 份 勇 气
我 真 的 很 害 怕




不 是 我 不 细 心 于 此 事
而 是 我 没 勇 气 验 一 個

那 個 手 会 抖
那 個 泪 会 流

一 份 复 杂 的 心 情


那 一 刻 我 真 的 泪 流 一  早 上
那 一 刻 我 没 办 法 告 诉 自 己 要 怎 么 整 理 思 绪

老 公 来 了 一  马 国 明 的 演 技

大 概 你 认 识 马 国 明
就 可 以 懂 我 老 公 的 反 应 了

我 這 个 女 人 连 看 个 医 生 都 怕
连 要 去 make appointment 都 不 敢

谢 谢 坊 姑 娘 的 相 助
还 与 护 士 来 了 一 個 笑 话

看 医 生 一 刻 也 心 跳 一 万

原 来 我 可 以 很 担 心 很 紧 张 很 害 怕

這 个 粗 心 的 准 妈 妈
到 底 做 了 多 少 不 该 做 的
到 底 吃 了 多 少 不 该 吃 的
到 底 喝 了 多 少 不 该 喝 的

呼 ~ 深 呼 吸 ~ 冷 静

是 赏 赐 ,是 恩 典 ,是 祝 福

医 生 为 我 照 超 声 波 一 刻
我 看 到 了 小 生 命
我 们 真 的 很 开 心

医 生 护 士 叫 我 别 紧 张

可 以 让 我 们 听 宝 宝 心 跳 了

听 到 他 「 扑 通 扑 通 的 心 跳 声

那 份 奇 妙
那 份 踏 实

随 那 以 後
我 就 好 像 皇 後 似 的

我 的 老 公 总 是 ~

這 個 不 能 做
這 個 我 帮 你
這 個 由 我 

把 我 照 顾 得 好 好 的

谢 谢 老 公 的 无 微 不 至


給 這 個 不 一 样 的 旅 程 记 下 点 点 滴 滴

谢 谢 你 的 阅 读

這 份 我 们 与 孩 子 的 回 忆 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