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8

生 活 的 色 彩 _ 友 情

「雯,妳 在 家 吗 ? 」

「 我 在 外 面 吃 早 餐 哦 」

「我 们 来 找 妳 了 ……」

「 妳 们? 」

还 真 的 被 吓 到
怎 麽 我 的 妳 们 如 此 惊 喜

云 云颋 与 颋 妈 妈、咚 咚

说 走 就 走 嘛 ?

「先 去 七 条 路 菜 市 享 用 早 餐 吧 

我需要一个收拾自己的时间才能于妳们会面

這 样 的 早 晨
我 们 总 算 见 个 面


槟 城

生 活 需 要 一 些 惊 喜 点 缀



欢 迎 妳 们 来 找 我 哦

让 我 们 继 续 吃 吃 吃 吧

再 吃 个 炒 粿 条 、Cendol 解 暑


再 往 靠 近 的 The Top 走 去


来 匆 匆
我 也 来 不 及 多 想

愿 這 站 妳 们 满 意




6 8 楼 的 景 色 依 然 迷 人

6 8 楼 的 大 风 依 然 强 大

6 8 楼 的 太 阳 更 是 猛 烈

下 一 回,要 往 這 站 去,墨 镜 不 可 少

为 妳 们 的 到 来 喀 嚓 喀 嚓 留 个 纪 念

心 里 暖 暖 的

看 着 妳 们 的 出 现

停 停 走 走 聊 聊

是 相 聚 不 可 少 的 环 节




吃 了 Laksa 後

我 们 拖 着 疲 惫 的 身 躯 Check In Homestay 去

麻 雀 虽 小 五 脏 俱 全

好 舒 服 好 干 净 的 一 个 窝


大 家 今 晚 就 此 留 宿

「 今 晚 想 吃 啥 ? 」
「 有 (⊙ˍ⊙)?什 麽 介 绍 」

把 问 题 抛 給 妳 们
无 情 把 问 题 丢 回 給 我

「 看 海 好 吗 ?如 果 没 雨 的 夜 晚  」

我 就 知 道 妳 们 不 会 反 对 我 的 提 议



无 敌 海 景
无 敌 P o s e

无 敌 美 人 美 景

友 情 纪 念 日


海 尾 海 鲜



自 拍 脸 小 是 王 道
自 拍 手 长 是 强 人

谢 谢 仪 与 颋

蓝 天 白 云 搭 着 大 海

让 我 们 忍 不 住 一  张 又 一 张

说 着 聊 着
多 久 以 前 我 们 曾 一 起 出 游 去

好 多 个 那 些 年 以 前 了

那 时 候 的 我 们 好 像 还 是 2 0 幾 岁 的 年 头

现 在 我 们 都 不 爱 聊 年 龄 了



少 不 了 的 海 鲜 大 集 会

「 濑 尿 虾 5 只 吧 」

👀

绝 对 吓 着 服 务 员 小 姐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吃 米 不 知 米 价 就 是 我 们 這 班 家 伙

螺、濑 尿 虾、日式茄子、酸 辣 花 甲、炒 面 线

晚 餐 系 列

烧 鱼、辣 炒 蛤、椒 盐 鸡 翅

 夜 宵 系 列


肚 皮 撑 破 就 是 這 个 感 觉


满 足 吗 ?饱 足 嘛 ?

我 们 再 往 Karpal Singh Drive 去 走 走

咖 啡 也 喝 不 下 的 夜 晚

走 走 感 受 着 夜 里 的 热 闹


💬💬💬💬💬

五 个 人 聊 着 聊 着

周 六 的 夜 就 這 样 过 去 了




早 午 餐
继 续 填 饱 肚 子 去


睡 眼 惺 忪 的 周 日 早 晨

临 别 依 依

愿 妳 们 带 着 不 舍 与 2 k g 回 家 去


下 一 回

我 们 在 金 宝 meet 哦

我 比 较 想 念 金 宝 的 料 粉

😉 😆

任 时 光 流 逝
友 情 依 旧 深 浓

任 岁 月 变 
情 谊 依 旧 真 诚




谢 谢 這 份 惊 喜
谢 谢 這 份 心 意

這 个 长 周 末 因 着 妳 们 乐 坏 了


挺 着 肚 子 于 妳 们 快 乐 游 一 游

是 我 大 大 的 幸 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