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9

L O A D I N G _ 90%

待 产 正 在 倒 计 时



💗 3 6 周 2 天 の 小 宝 宝 💗

今 天 和 老 公 说 着
「 待 会 帮 我 拍 一 张 ,我 要 写 部 落 格 」

没 错
是 时 候 再 写 一 篇

Loading 90% の 回 忆

要 好 好 收 藏 着 宝 宝 在 肚 里 的 感 觉

刚 过 去 的 周 三 与 医 生 见 个 面

医 生 细 说 着 👶 宝 宝 一 切 安 康
照 着 3 D 照 、4 D 照
测 量 着 小 宝 宝 的 重 量

终 于 达 标 了

2 . 5 k g

心 里 犹 如 放 下 一 块 大 大 的 石 头

她 的 健 康 她 的 安 好
牵 系 着 我 们 夫 妻 俩 的 内 心 一 块



「 你 们 看 ,她 笑 哦 」
医 生 用 福 建 话 兴 奋 地 重 复 说 着:

這 样 可 爱 笑 容 照 就 落 在 我 们 手 中

「 她 有 2 . 5 kg,o k 了,到 出 世 应 该 是 3 kg 」
「 你 可 以 自 然 生 ,应 该 没 问 题 」

谢 谢 医 生 每 一 次 报 着 安 好 的 消 息

感 谢 神 带 领 着 每 一 天

一 直 走 到 這 一 天
累 积 了 许 多 点 点 滴 滴

累 垮 一 刻
傻 傻 掉 泪
被 妳 狠 踢
痛 得 掉 泪
躺 卧 床 上 无 法 轻 易 转 身
睡 没 有 很 甘 甜 就 千 辛 万 苦 爬 起 来 往 厕 所 奔 去
再 睡 去
再 上 厕 所

偶 尔 大 翻 滚
偶 尔 温 柔 踢
偶 尔 转 个 身

有 颗 心 扑 通 扑 通 地 跳
偶 尔 手 在 肚 皮 上 ,被 轻 轻 踢 开


都 是 幸 福 印 记 与 陪 伴

宝 宝
其 实 妈 咪 想 说

我 享 受 這 每 一 刻
這 样 的 第 一 次

「 妳 其 实 很 不 错 乖 了,妳 依 然 与 我 一 起 好 眠 」
我 们 一 起 好 眠


唯 独 唯 独
不 給 我 拍 下 妳 翻 滚 时 刻
每 每 我 拿 着 手 机 对 着 肚 皮 等 待

…… 静 悄 悄 ……

「 宝 宝 ,跳 个 舞 ,打 下 功 夫 」
爸 爸 的 他 轻 声 与 妳 说 着 :

…… 静 悄 悄 ……

(✿◡‿◡)
我 们 的 小 公 主 ,妳 害 羞 是 吗 ?

无 情 拒 绝 我 们


来 到 這 个 待 产 倒 计 时

感 受 着 笨 重 的 身 体
感 受 着 上 班 好 累 人

感 受 着 走 起 路 来 脚 有 点 痛

感 受 着 孕 晚 期 の 疲 惫

感 受 着 又 肚 子 饿 啊 …… 又 想 吃 啦

更 更 更 感 受 着

老 公 的 细 心 照 顾 、那 份 无 微 不 至

那 份 无 法 简 单 形 容 的 爱 与 包 容

纵 使 多 辛 苦 多 累 人 多 害 怕

我 还 有 一 个 可 以 稳 稳 靠 着 他

没 有 他 ,我 知 道 我 撑 不 住






這 1 0 月 怀 宝 日 子 留 着 珍 贵 の 点 滴
有 老 公 100% 支 持 着

幸 福 等 待 中

Hannah 小 公 主,我 们 等 妳 哦

将 我 们 的 一 切 都 交 托 神

👪




感 谢 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