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9

我 的 小 小 世 界

有 宝 的 日 子,是 怎 么 样 的 呢?
是 忙 碌 ?
是 悠 闲 ?
是 不 知 所 措 ?
是   … … 

妈 妈 陪 着 我 们 回 来 一 起 大 约 1 0 出 天

我 的 顾 宝 生 涯 依 然 悠 闲

有 妈 的 女 儿 就 是 像 个 宝

更 何 况 她 乐 在 顾 孙

「 妈,谢 谢 你 ❤ 少 担 心 我 们 哦 」






看 着 这 张 脸,我 的 疲 惫 全 忘 掉

顾 她 不 难
我 会 泡 奶、喂 奶、打 嗝
我 会 洗 奶 瓶、换 尿 片、换 衣 裤

最 最 最 难 学 就 是 洗 澡

我 也 努 力 学 习 中

顾 她 最 不 习 惯 莫 过 于 一 觉 到 天 亮 是 奢 侈


当 妈 的 心 情 是 如 何?

她 的 一 切 都 成 了 我 和 丈 夫 最 重 要 的 一 块

恩 熙  第 一 次 打 针 是 妈 妈 和 阿 嫲 陪 着

医 生 说 着「会 很 痛,药 性 会 很 痛,她 会 大 哭」

我 录 着 video 忍 着 心 痛

做 妈 就 要 学 习 这 些 吧

我 知 道 这 条 路 很 长

和 老 公 要 学 习 的 还 有 更 多 更 多


但 是 为 了 恩 熙 宝 宝 我 们 会 努 力



看 看 我 家 可 爱 的 小 公 主

动 力 就 来 了

力 量 也 来 了








趁妈妈还分担的时刻
我敲敲敲
敲篇文

星期日的夜里不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