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9

時 間 小 偷

時 間 小 偷 偷 走 了 我 的 假 期

感 觉 時 間 过 得 太 快 了
我 期 待 的 假 期 就 這 样

完 了

我 享 受 完 了

享 受 100% 黏 着 孩 子 的 時 間

這 一 夜 我 想 ……
我 累 了 ……
但 我 还 不 想 睡 ……

很 记 得 以 前 的 我
大 概 就 是 下 半 年 总 会 来 个
什 麽 人 生 下 半 年 大 目 标
什 麽 To Do Lists 等 等 的 东 西

再 写 成 一 篇 又 一 篇 的 文 录


然 後 就 告 诉 自 己 务 必 要 完 成 啊

很 奋 斗 很 励 志 的 雄 心 壮 志

 然 後 大 概 完 成 了 二 二 三 三

(没错,不是七七八八或八八九九)

就 年 终 了

又 給 自 己 的 新 一 年 来 个

… …


我 也 不 好 意 思 再 说 了

或 许 夜 里 就 是 容 易 让 人 陷 入 自 我 沉 淀 的 状 态


這 夜 我 的 确 如 往 常
年 中 假 期 结 束 前
我 清 理 很 多 垃 圾 收 拾 整 理 了 一 番

清 空 自 己 的 内 心 状 况

倒 空 自 己 的 一 切

现 在 比 以 前 更 不 容 易
我 的 TO DO LISTs 多 了 一 位 重 要 的 主 角

我 要 为 了 她 确 确 实 实 地 完 成 九 九 十 十
(這次可没说笑了,为了她要学很多,因为要做个好榜样)



😔

开 学 前 依 然 emo 少 不 了

唯 有 好 好 珍 惜 今 晚 与 明 天

没 有 這 个 假 期 的 结 束
怎 麽 会 有 下 一 个 假 期 的 来 临



请 别 忽 视 它
時 間 最 无 情
错 过 了 就 回 不 去 了


开 工 前 总 要 任 性 任 性

做 妈 以 後 我 很 少 任 性 了

身 份 由 不 得 我 继 续 任 性

這 一 夜



忘 我



6月10日很快就过去
开工节奏逼近
没事没事

深呼吸

祝:开工愉快

下个假期快快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