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五月五_就这一天

五月五,就这样过去了将近一个星期了。

hmm . . . . . . . . . . 
回想过去,大家如此期待,如此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们一班朋友,还头一回,画下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 “ X ”








这是我们彼此投下一票的印记

一班为了大家将来,从不同的工作地点赶回来,投票去了。

2013年5月5日


就是这一天,我们等待的一天!







本来,我该在这之前,好好写下,我的感想。
忙忙碌碌

忙碌以后,还是忙碌。

想起五月五之前,facebook 满满政治的新闻了。
大家都 share 着彼此的想法。

改变吗?保持吗?

我也变得勤劳温习过去,问问亲爱的,新闻的来源,仔细看相关报道,youtube 等。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期待。

(.✿ ‿ ✿.)










就连我最爱的歌手,也是如此重视这一票。




看了,不得不留个念。












那个清晨,亲爱的竟然更早起,为了要投票。
我,也被叫醒了。

“ 投票啦!起身去投票啦!sentosa 已经很多人了排队了。”

我也就这样被吵醒了。

望望时钟,七点,七点了。
好啦,不得不起身哦!

“ 妈,我要去投票了。”

“ 你不等我?”
“ 这么早!”
“ 我还是等你弟弟回来一起才投啦!”

“ 对!要早!投票。。。这神圣的一票。”










迎接早晨,走路去投票。

投票站就是家旁边的 Sk De La Sha





车辆多,人群也不少。
感恩,我只是需要走路去投票。

whatapps 里头的我们,就是不断传来彼此报道投票站的情况。

“ 你投了吗?”
   等很久!
哎哟,你看我的手指。

投了哦!

whatapps 里头就是一张接一张大家手指的照片了。

哪一个等待成绩的一刻,哪一刻 finaL resulT,想必我们每一个人,都,“ 接受 ” 了!


那一晚,的我们,我,竟然不会找不到文字去形容。只能怪自己 “ 词穷 ”

期待,我们心中的期待。

我们依旧会记得,我们是马来西亚公民,我们得履行我们的公民责任。

这片土地,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