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文字_爸爸_女儿

雷声隆隆,把我从睡梦惊醒了。

轰隆隆的雷声,真的好恐怖。爬起来以後,却不想睡了。
拉开窗帘,往外望去,却没有雨

打开电脑,开启 facebook,小猫几只。夜猫子

我,突然想念爸爸了。

blog 吧!既然辗转难眠。

弟弟现在自己在家,我在槟城,妈在 KL。。。爸在美国。。。。。
弟弟回家,因为明天要扫墓。
爸爸不在马来西亚,弟弟工作再忙,妈妈也交代,必须回来扫墓。弟弟最听妈妈的话,放下工作回来了。
女儿家,从来不必为扫墓苦恼。 (只限于我的家规啦。。。)

敲打着键盘。突然脑子里,浮现弟弟前几天在我照片的 comment ,老爸的女儿嘛!








望着这张照片,我就觉得,眼神太像爸了
留言问弟弟。 
他的回复 “ 老爸的女儿嘛! ”





对,老爸的女儿,当然像爸啦!

不止眼神。我猛然想起:小时候的我,就爱上文字了。和爸爸一样。
我有很多的日记本呢!
满满的文字,记录我的心情点滴。

想想,那时候的字体,还真潦草不堪。          (必须把字写好!努力 ing)

“ 爸,你在做么?”
“ 写日记。”

我记得,爸爸曾经这么告诉我。那时候的我,还小。(几岁?就想不起了。)

长大了以后,日记,不再是手握住笔,写啊写。。。
偶尔,我会用电脑,写出我的心声。偶尔,还会握笔写。

好多的日记本才对啊,怎么突然,觉得少了很多?
丢了?塞去哪儿了?

电脑里头的呢?                  (有点怕怕,我的心声去了哪?)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部落格。爱上了自己敲打键盘留下的点滴。

不能说的秘密——还是保留最原始的 “ 手写 ” 哦!

雷声又在响了。待会我熟睡时,雨才来吗?

爸,那天,我去看屋子叻!
22楼!高哦~ 想必,从哪儿往外望,万家灯火的感觉,最赞吧!

如果下雨,如果响雷,如果闪电,我和它们的距离,会近一些吧? (傻眼了,胡言乱语)

爸,你把我名为 “ 雪雯 ” ,我真的觉得,我对 “ 雨 ” 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就喜欢下雨。那份感觉很巧妙。







爸,那个夜晚,你突然拨电话给我,有点惊讶。我们竟然谈话有点陌生了。
爸,其实,我很想你!我好想告诉你。但,话到了嘴边,我却把它給吞回肚里。

爸,不是眼神像,而是,爱上文字的我,和你也很像。对吗?


夜已深了,你的城市应该是 3:29pm,我的城市却是 3:29am ...........................................





小时候,我最喜欢听的,莫过于,别的 uncle aunty 说:“ 你的女儿很像爸爸哦!” 

(心里就会偷偷笑,因为觉得老爸很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