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一顿饭

一顿饭。
煮一顿饭,对我而言,真的不容易。
得在网上搜索有关食谱,看看相关材料。

这是什么 “ 东东 ” ?再来 search image 看看。。。
这就是我会做的。

当妈妈的,最了不起了。

“ 咪,赶时间啊!还要煮很久吗? ”
“ 咪,很饿啊!还要多久呢? ”

妈妈就好像魔术师,不一会儿,就告诉我们:“ 开饭啦!”

对,妈妈真本领! 

和你一起以後,我觉得,我爱上了,烹煮

嘻嘻,纵然不很好吃,纵然失败过 N 次!

每每问起你,要煮饭吗?

“ 好啊!”
“ 你煮大豆芽炒。。。你煮XXX猪扒。。。你煮哪个哪个菜吧! ”

你的意见最多。。。
但,你也是最勇敢的!
当了,好多回白老鼠呢!

亲爱的,你真的很棒~我只能这么说~

上个星期日。。。17/3/2013

我想来个特别的。

我要研究我未曾烹煮过的菜肴。
还真捏一把冷汗。

豉汁排骨                (冒汗 ing。。。还真摸不着头脑的菜肴)

就知道你想吃,就试一试吧!


豉汁排骨 researching。。。

“ 哗,原来需要那么久的时间准备的? ”

我想你很饿吧!不过还是得静心等候我这 “ 新手 ”。。。





准备材料,还真似模似样


把排骨抹干,静用。。。



就是这样了吧,跟着指示做,排骨必须被腌制。




时间到,我要炒啦!。。。哎哟,还调了 timer 提醒提醒。。。
还真不想失败,然后要外卖。。。这样,我会很难过。。。嘻嘻

嘀嘀嘀嘀。。。时间到了~


看样子,还可以吧?



开心哦!在厨房 “ 打战 ” 了好久,终于把它给烹煮成功了。。。
期待看你的表情,听你的评语。

对于我而言,在厨房烹煮,是不一样的幸福。

妈妈为孩子,煮出她的心意。
妻子为丈夫,煮出她的爱意。

我当然为他,煮出我的全心全意。♥





长豆煎蛋?我还真第一次试吃。就你喜欢♥,我当然二话不说,煮啦!





豆腐,就是豆腐,我竟然想到学煮脆皮豆腐。。。








还有,还有这些材料等着我哦~


救命啊!我只能这麽喊着,被油溅到手背,痛哦。。。




看似很不错,其实是失败的作品。。。


煎蛋,不错,你果然很喜欢吃哦!




最坏就是你,竟然真的不爱吃,给了 no gooD comment。。。
结果,我自己啃完整盘长豆噢~


妈妈不在,我就在厨房乱来了。。。
厨房被我捣蛋後,幸好,我还真懂事,会收拾收拾。。。(总不想被唠叨吧!)

煮一顿饭,不容易。
当我望着你,吃的很开心,很幸福的模样。。。
我就把刚才在厨房折腾的、被油溅的苦楚。。。
忘了。。。

对,幸福可以很简单。只要你的心,♥全心全意去付出♥ 。。。
你收到的,就是满满的幸福。

♥  ♥  ♥   ♥  ♥ 
一顿饭,也有它的幸福。。。。。。。存在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