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10_3月@心情

日期:3月10日2013年                                                   天气:阴晴


崇拜的时候,敞开自己的心,聆听上帝的道

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牧师说,今天的学习的主角—— “ 路得 ”
我不晓得,我有否诠释错,当中的话语。

要向 “ 路得 ” 学习。
活着不应该只是在回忆里,往事里,躲避里。

--> 人的一生,充满无数个可能性。
--> 在多变当中,与三一真神保持良好的关系。
--> 凡事互相效力。
--> 每一种决定,都需要我们的意志力。

聆听当儿,抄下了这一句一句,可勉励我的话语。

静静的我,望着十字架,我在想:

开学以来,我就活在 6O 学生留给我的回忆,路仿佛走得很苦。
和学生聊天,自己会傻傻哭泣。
面对现在学生的坏蛋且一篓篓问题,在家的我,会傻傻再掉泪。。。
我想念过去。很想念。
我想在背后指指点点的人,也不少吧!          (不理啦,依然想念过去)
知道了,态度依旧。
虽然觉得自己没用,想改变。                          (依然想念过去)

牧师的那句,《〈祷告〉》
我忘了祷告,是的,是我的错。
我依靠自己,希望改过来,我忘了,忘了仰赖耶和华。


--> 上帝积极生活在我们的生活中。。。

我怎么忘了祷告,忘了凡事交托呢?

牧师这么说着。。。
我的心,被唤醒了。

离开教堂後,我要到 sitiawan 去了。
找阿妹,对,我的阿妹。

带着满满的上帝的话语离开了教堂,往 sitiawan 去了。
在车程里,不忘了和亲爱的,分享着,我的领悟。嘻嘻








我的宝贝










这个约会,应该在新年期间的,一再压後。。。
今天,我终于来到了。
上帝的带领,保守着,这路途。
我们并没有很困难,就找到阿妹的家!

我们来到 Aeon 逛街啦!

阿卡和阿妹。。。一起逛街啦!♥ 
这样的幸福,我想,真的非笔墨可形容的。









幸福就是拍拍照,留个念 













这个自拍美照,还是我阿妹,厉害~!











对,别离以後,我们好久没有这么一聚了。
和阿妹聊天的当儿,逛街的当儿,真的好开心。。。

“ 妹,要什么吗? ”
“ 不要。。。不要啦。。。阿卡,不要啦! ”

妹,阿卡知道,爱你不应该以物质来衡量,但是,久久一见,阿卡只是想給你添点,生活必需品而已。。。你怎么和阿卡客气呢?阿卡会难过噢~

“ 阿卡,和妈咪。。。 ” (多次说着。。。和妈咪的生活细节)

我细心聆听,开心的当儿夹杂一丝丝的醋意。。。ing

心里记起,牧师曾经的话,今天的道。。。

对,我应该感恩,你活得不错,毕竟她是你妈咪。你们可以开心一起生活,我应该开心的。



“ 卡,都是邓慧珊好听,对吗? ”    (开心吗?真的真的很开心呢!)

想起曾经我带你去电话店,店员的那句话,“ 你的妹妹?好美哦! ”









对,我的阿妹,我的宝贝,真的好美!好美!她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天使。
别离了快五年了,真的好久的一段日子,我依然没有忘记,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









这个癸巳年,真的很幸福,从新年见面不久的今天,我们又见面啦!

交托,交托与上帝,愿下一次,你可以回来金宝,回来你熟悉的地方,小住七、八天。。。

交托,交托与上帝,愿下一次,你可以和我们一起聚聚。。。快快乐乐,留个回忆~









谢谢你,让我留个回忆。。。









望着阿妹走进屋子的那一刻,心很痛,很痛~!

别离了,我们要别离了。。。








我的阿妹,你要答应我,要好好,好好过生活。好好读书。
阿卡永远那么疼你,不会改变。
你的性格路线,性格美,活泼可爱,天真的模样,永远在阿卡的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