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哪一夜,哪咖啡,哪幸福

假期还过真快,不经意又来到了,星期五的凌晨了 >.< 

假期来临的那一刻,post 了,holiday mood start ................. 
is time to post ...................... holidAy END soon....................

假期啦,休息,还真休息够够了。
天天睡到太阳晒屁股,还真幸福!
睡醒,吃饱饱、走走街、喝喝咖啡、看看电影。。。(当然也不忘改作文,还真最苦的差事)

最重要,还有你在,幸福不过如此?

还真喜欢,那个我们坐在高高的椅子上,喝着我最爱的咖啡。







                                                  
                                            两杯 咖啡,让我们静静地聊了好久好久。。。




这样的夜晚,真的觉得很幸福。

感情路,走来不容易,从两个人,或许走到两家人。
然后,就这两个人组成一个家庭。。。有自己的孩子。

我就明白,不容易。     (就两个走了10年的感情,不容易啊!毕竟我是当事人嘛!)

10年的感情路,换来现在很多人催逼结婚啦。。。

谢谢关心的人群。

更谢谢哪些从不慰问的一群。

但是,这个咖啡之夜,我们讨论的是。。。

就不是婚事哦!

其实,我应该觉得很幸福。因为,我拥有你。

原因——你会聆听我的心声。
我学会且努力继续去学习——明白你的心声。

那一个夜晚。我想:我说了很多话。

是少年军。
对,我们的话题,是少年军。

(还真需要题外话。。。就一点点吖)
应该这么说,要找一个会听自己心声的另一半,不容易。
好多人,寻寻觅觅,以为自己找到了,结婚去了。
谁知,後来发现不然,结果,婚姻出现第三者。
有者,就知道不容易寻觅明白自己的,随便啦,结婚去了。
同样,後来问题不断衍生,结果,离婚啦!

今晚,我们再一次坐在一起喝咖啡,我们并没有聊什么,就放松着心情,relax ing

我看杂志;你看报纸

我记得我在杂志看到

* 离婚,很不环保 *

对,我要说的,不过,找到对象不容易,可以持续维持更难。

两个人,可以一起,偶尔咖啡座下闲聊;偶尔咖啡座下休息,静静不说话,但感觉不陌生的。

经历了过去,我或明白了一些道理!
也因为经历了过去,我的阴影更深?

有时候,我还摸不着自己心里想的是什么。

不过,我可真很羡慕,幸福的家庭。

hmm。。。不认识的,我当然不评论。

我的世界很小,我不太喜欢与陌生人结交为友。

我羡慕的,学习的对象,还真有~

三伯与三伯娘的爱,他们牵着手走在一起的幸福画面。。。
牧师与牧师娘的爱,牧师在讲台上,不经意露出的幸福透露。。。
这对好朋友结婚后,夫妻间的爱,深深触动了我的心(卢明&必慧,我真的感受到你们的幸福)


一起的,分开的两地。。。都深深爱着对方。。。为彼此的家庭努力的。。。我钦佩!

(哎呀,还真题外太远了。。。要回来了!)

要说的,不过就是那个夜晚,我们的咖啡之夜的话题。。。

少年军!

对,你或许在不久后,将更重的任务。
某程度上,我不想。。。我不开心。。。
但,我静下来以后,我想了很多。。。
那个夜里,我也把我的话,我想的,都告诉你了。

你听了,回答的,却很少。。。
但,我了解,你会用行动证明一切!

我爱对了一个这么有责任感的你!

我记得,在我还很年轻的时候,我跟 Sir Tan 到槟岛来参加 ANTS 吧!
还是搭巴士,来参与。还真不敢想象,那时候,我哪来这份勇气?
相信 sir Tan ,就一份信任。

一个不爱制服团体的我,也会到陌生的地方,参与camp(小小的时候,就觉得是讨苦吃的活)

那几天的记忆,虽模糊,但要记在脑海的金玉良言,还铭记于心。

sir Tan 有意无意吧,总会指出好几对 officers 夫妻为例子,告诉我,两个人做同样的事,走一样的路,为主事奉。

是幸福,当下,我看到他们很幸福。

至今,我仍记得。

阿sir 要我看的。

回忆以往。。。
好多回,我们吵架,我大发脾气。。。
你曾经,告诉我的话,我还记得,那封信息还在。。。

{支持你!明白你要的。。。}

那些年,我真的不明白,或许该说,我不想去明白。
我讨厌少年军。
但是,吵了又吵,闹了又闹。。。得到的是什么?

曾经,sir Tan 的心意,我可不就白费了?
曾经,你的低声细语,我可就洋洋得意,以为自己发脾气赢了,你认输了。

但,我快乐嘛?

好好支持你,不就更好吗?

既然,主已安排你在这个位置。。。安排了我们的路,我不就应该学会,跟随祂的旨意。

对,这个假期,即将过去。

但,我仿佛除了休息,还领悟了,明白了,看到了 “ 属于我们的路 ” !

那一晚,那两杯咖啡。
这几天,我的假期中。

我得到的,更多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