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甜蜜的感冒ing。。。

我。。。感冒了。。。就觉得很累,很不舒服。
鼻涕不断流,一直打喷嚏。
就是痛苦。。。鼻子也被擦红了!

这回不是敏感啦!还真的是感冒了

药吃了,还不好~睡也睡得我昏昏沉沉了。迷迷糊糊 ing。。。

不是办法,还是得找 uncle aunty 买药才可以。不晓得有开档吗?

苦茶 + 药粉 + 药丸,虽不好吞咽,但还真可以治我的感冒的。 

西医向来不适合我,老是导致我药物敏感,病情加重。

想不到,自己还挺会自医,找到苦茶治病呢!

妈妈老赞我厉害,会喝苦茶,她还喝不了呢!实在苦的缘故。。。

嘻嘻~对我而言,还好啦!苦是苦,但,我还明白,苦口良药噢~

一直不舒服,也不是办法。

想起他们。。。就在办公室的那一刻,想起他们。。。

“ 老师,不舒服,还喝咖啡?” 
“ 老师习惯喝咖啡才有精神上班。”
“ 妈妈说,生病不要喝咖啡啊!”

对,这样的感冒日子,也突然让我想起你们。
你们对我的好,真的牵动着我往后的每个日子了。

感冒虽苦,但是,甜蜜的感冒回忆,还不赖吧!

亲爱的也不及你们的好,可不会悉心关怀呢!

我感恩,我遇到,最好的一班孩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