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上帝的恩典_BB Pesta

BB 就是 Boys' Brigade。
在这个 2014 年,即将~在金宝这小镇举办 BB pesta。

不可思议吧!有时候我也这么想。
为了这个 Pesta ,我们吵过无数次的架。

甚至可以谈论结婚了吗?却也得被逼延期,因为你根本没有闲空且讨论的空间。。。

所以,我开始讨厌了。

看到你在无数的夜里,清晨时分,忙着一份一份的计划、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处理、开不完的会议。。。
我心是的!

却在 2014年 1月 10日。。。


你请假,回来处理申请地点的事儿。

那个我放学的午後,我接到你的电话。
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了,你兴奋无比的声音。
从你的来电中,我深深感到你的愉悦。

你说奇妙的事发生了。
你要与我分享。
你要我把上帝的带领,好好写在部落格里头。

对,就你的愉悦声音,让我的心也会心一笑。

很多时候,我看到你处理不了,处理不完的事物,你瞅着眉,思索的时刻。。。多得很!

这个午後,这愉悦的语气,却好久没听了。

你说。。。
你们先到培元国中申请租借地点,被拒绝了。
继而你们依然到培元独中申请租借地点。
当然。。。也是同一结果~ 拒绝了!

人或许就要失望了。因为事情已经紧急了。却~都解决不了该解决的。

不!不必失望。因为我们相信的,是有盼望的神

上帝就为 BB Pesta 开了另一扇门。

Kampar International School 负责人却找上你们,要把地点借给少年军筹办 Pesta 使用。
甚至为了 Pesta 延期开课。更为 Pesta 通知 U Tar 借用它的地方、甚至可是延迟开课。


一切一切为得就是让  Pesta 可以顺利进行。








在人是不能,在神却不然,因为神凡事都能!

这是我觉得很赞的。荣耀归主。Amen!

你说:

因为这样,你也觉得很多的事务,仿佛也开始凝聚了大伙儿的力量了。你就是那么喜悦地分享。上帝就这样成就了的事工。

你相信神吗?你相信上帝吗?

我相信我一直信靠的上帝。


我的生命也并不因为我的相信而一帆风顺,但,我却有来自的力量,支撑住。

纵然面对困难,但是,祂让我看到希望。
纵然掉泪哭泣,但是,祂为我擦拭泪水。

我会厌倦少年军的日子,因为我不喜欢见到你熬累,我心疼。
但是,上帝一次又一次让我见到的带领,你的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