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十月份の oreo cheese免烤蛋糕


亲爱的,生日快

在你的生日里,我感恩,我能够亲手为你免烤一个oreo cheese cake。

一个成功の蛋糕,一个你满意的笑容,胜过一切一切。

28岁,生日快樂噢!哈哈。。。

喜欢我这个心形 oreo cheese 蛋糕吗?

其实,我真的好想在蛋糕上面写~

「爱人,生日快



但是,不容易呢!嘻嘻~愿你笑纳哦!







望着这蛋糕。。。还真觉得自己敢敢来。。。挑战了!
上回的 lemon cheese cake 其实勉强「收货」而已啦!

你的贴心,依然把它給吃完。
这回,还是你的生日蛋糕呢!嘻嘻。
肯定要你把它給吃完呢。


简单の材料如下:
先由底层说起:

Oreo 饼干碎 135克(不要内馅)

无盐奶油 75g (溶化)
消化饼也加入作为「饼底」250g (没依据指示,自己加入消化饼与oreo 饼碎混合)

由于我的8寸模比较大,两饼混合,效果更佳。


主角—— oreo 饼






Oreo芝士馅
奶油芝士 500克(室温)
砂糖 130克
鱼胶粉 2 1/2茶匙(用4汤匙清水调合均匀,放入微波炉加热至完全溶化)
柠檬汁 2汤匙
鲜奶油 200毫升(打发)
Oreo饼干碎 65克(不要内馅)


待材料准备好后,我就开始工作了。
开始我的爱心生日蛋糕。







先在两种饼干分别放入大碗里,然后压碎,将消化饼如图一 和 oreo 饼 图二,分别弄碎以后的模样,加入刚才已融化的无盐奶油。


混合均匀



将无盐奶油混合与两饼当中。
如上图。














接下来就是:紧压在8寸脱底圆模里,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一个小时。待用。


(其实更佳为用7寸脱底圆模,只是之前我已买了8寸。嘻嘻)







紧压在8寸脱底圆模里,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一个小时。
上回紧压我用平底碟子,效果不佳,这回我改用汤匙,更佳。
所以紧压的饼底真的更平滑,为此效果,可以改用汤匙






将奶油芝士和糖搅拌成软滑,加入溶化的鱼胶粉和柠檬汁搅拌均匀,然后将打发的鲜奶油轻轻拌入奶油芝士馅里。












加入65克的Oreo饼干碎搅拌均匀。








将带有Oreo饼干碎的奶油芝士馅混合馅料倒入模中,将表面抹平。如图下:



(我放置至隔夜)


真的好平滑。我只是深深感觉到,这回,一定成功。好吃!


嘻嘻,你的28岁生日蛋糕,看来,成功在望







让你拍照以后,我将所有的饼碎胡乱倒在 oreo cheese 蛋糕上。可说为
「凌乱美」吧!哈哈哈

这次的生日蛋糕,我看到你满意的食评,真的很感动。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小浪漫。窝在家中烘焙蛋糕。煮煮饭。嘻嘻。偶尔来个部落格之回忆。
生活还真写意嘛~
嘻嘻



由于忙碌的 10 月份至 12 月份。。。此回忆一拖再拖,现在才完稿。哈哈。
幸好 2013 年的回忆,依旧在 2013 完稿。
希望,明年我可以挑战更不一样的蛋糕制作。更不一样的美味佳肴。

2013 年,我觉得满意。 2014 年,我要一切更佳!更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