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澳门 の朝

睡前,他已做好功课
第二日,我们的目的地已经明确了

〉澳門大三巴牌坊〈

在往这站前进当儿,我们走路去早餐啦!
我们找来著名的 —— 勝利茶餐廳


                                                                   咖啡与奶茶

                                                              就是找没有我要的——鸳鸯



ham肉餐蛋包搭配 


猪扒面
i loving it.....................


好喜欢清晨和你的合照
永远让我感觉自己时刻都沉浸在幸福中



美味的早餐,有他陪伴,幸福!嘻嘻

吃饱饱了,就是时候出发了
〉澳門大三巴牌坊〈 出发

他啊!就不相信没有做功课的我
不相信我给他指引的方向
要走他的路。没关系,我跟。

结果:我们来到了〉澳門三巴仔〈 
哈哈哈哈

真的有点纳闷
虽然早餐饱饱了
但也不是走了那么远的冤枉路




回头的路是多么遥远呢!





      那无奈的____________________我
东张西望 inG

庆幸,每段路,上帝总会安排不一样的景色







很雄伟的教堂
让我们都觉得很舒服的感觉

这就是 ____圣若瑟修院及圣堂

这回,跟我的吧!
还不到我发挥

前往〉澳門大三巴牌坊〈

沿路,赏景

想想戏里头的剧情,觉得这个太熟悉了
尤其这 一 景点 〉澳門大三巴牌坊〈

等哥哥的地方


他说:当天空如此蔚蓝的时候,照出来的照片,一定很好看
我说:如果可以与你合照,每一张都是那么好看的
嘻嘻


我和他终于来到了这儿
这幸福的照片,大爱呢!
谢谢路人为我们照一个






我的大帅哥








大三巴牌坊往下看去的街道。赞!







还收到上帝给予的礼物
感恩

走走拍拍照
还看到澳门的starbucks

进去一看,没有我要买来送朋友的杯子
走吧!next station

澳门渔人码头

他说:威尼斯人很遥远,换个地点?












他说:这是人造的景点。总有差吧!








走在这儿,凉风习习,很舒服呢!

而且,这里也是另一个「娱乐场所」之地

还有昨晚的「金沙娱乐场」,原来就在此






本来想进去参观参观
最后,省下越过马路的麻烦,决定不要啦
哈哈哈
搭巴士回去,找「猪扒包」午餐医肚子吧!


在澳门,搭巴士,我们仿佛学会了
还真不难啊

lunch tim3 我们 依然 选择了勝利茶餐廳,因为好好吃
网上点评介绍它的猪扒包





该店的牛仔肉真的好好吃
当然猪扒也超美味
搭配着冻奶茶,更赞!

吃饱饱,回酒店 check out 后,我们得出发过海到香港去了 




hmmmmmmmm
对澳门的感觉:还可以再游此地
下回再来,我希望和一班朋友、姐妹嬉闹此地

人多,可热闹
人少,我和他可甜蜜

我喜欢澳门的
澳门葡挞
因为超好吃的

如果不怕胖
一口气可吃三个吧!





这也是他很爱的葡挞

如果到澳门
可以到钜记买来吃

真的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