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香港维多利亚港...之夜

after check in hotel ............. 
匆匆忙忙,就必须离开了。为了八点的维港音乐会。

谢谢姑姐温馨提醒,让我们没有错过。





这是由马来同胞为我们而照的。
亲爱的分析,还是我们国家的同胞较友善吧!

嘻嘻。

果真。

谢谢她的用心照。










在这儿,真的人潮汹涌,找到位子站,就不好乱动的感觉。(当时候,我是这么觉得。。。)
每个到访者,就在期待八点正的音乐盛会。

此时,我看到许多相机朝向灯光四射的对岸。
此景真的很赞!

可是那一刻,你要照的话,你就少了机会观赏。

真的有那么一刻,我想照下当时的美,但。。。我不敢打扰他欣赏眼前的美景。

我觉得我们应该一起欣赏眼前的美景。

曾经我在网上下载了,这么一张香港维多利亚港的照片。






当时出现在我们眼前的,就犹如,我网上所下载的这张。音乐灯光盛会

真的很值得到此一游。

我懒得走完此条星光大道。我感觉到他的纳闷

这个时候温馨提醒女生们:真的想陪身边的男人走透透每一站,务必穿上一双好的鞋子。
我的美美 CK 平底鞋,走得我一拐一拐。可怜呢!

接下来,不得不谢谢他的坚持,我们总算走完了星光大道。
看了。。。想当年红遍天的四大天王手印。



Andy Lau
Kwok 富城

黎明

Jacky 张

从照片来看,我就知道,他最喜欢刘德华了。照得特别用心。
其余的,都不过敷衍我而已嘛!



不过,纵然脚很痛,我深深明白,坚持走完全程,我怎么可能美景尽收眼帘呢!

随后,我们应该去坐小轮。
我放弃了。
所以——天星小轮站。取消了

他说,肚子已经很饿了。我们走了很远很远的路。终于找到 MTR 。
但这个时候,我们同时发现,我们来到了彌敦道


位於香港九龍,連接旺角與尖沙咀這兩個主要商業區。也是是香港最著名的街道之一


这而真的是属于人流密集的地區,纵然晚上依然車水馬龍。
我们本打算听 seven eleven 的工作人员介绍,到 “大家樂” 享用晚餐,但是该广场准备关门啦!
我们继续往前走。再找吧!
结果到了一家位于二楼的「世华餐厅」吃晚餐。

难吃。我们只能这么点评。嘻嘻
即使当时的他肚子咕噜咕噜,我们也无法觉得美味呢!哎哟哟。真烂!

MTR 得往我们住的港岛线最後一站——柴湾。

Y Loft Hostel Hong kong。Check In.............. 





我已经累得不能陪他一起站,自己先坐了。

而他。。。却可怜のうち站。。。。。。着~















真的很不错的男人,还可以帅酷

匆匆忙忙吗?还好吧!
但,我真的觉得他很棒,回到酒店,又得忙着为明天的行程尽心准备。
带我去吃,我想吃的香港美食;喝,我想喝的奶茶。
尽心为我编排接下来的行程。

从我睡眼惺忪到疲惫不堪地回家,我都不需要愁烦。

他很棒!真的很棒!
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我感恩我拥有着他的疼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