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回憶裡的瘋狂


为的就是這

回憶裡的瘋狂

我。考。试。以。後。带。着。兴。奋。心。情。出。发

期待很久了
這一天终于給我盼到了

想必期待渴望的人何止我呢


依然是他
我的爱人
载着我

从以前,他陪着我搭公共交通工具,也得去圆梦。
每一场,光良于大马的演唱会,都是他,陪着我。

我问他:你怎麽不去看你喜欢的演出会?

我喜欢啊!

這句,心甜了 ♥

我喜欢的,他都喜欢

光良,我来了!



对,這些年,我依然靠着光良品冠 の 歌,陪着我长大

他们分开的那场演唱会,我还小,没办法去
那一夜,我哭了

还记得妈妈笑我傻

歌手分开,关我什麽事呢?哭什麽?

我其实就很难过哦!

没错,想见你,這首歌,让我认识光良品冠
甚至迷上。爱上。光良品冠

就這样,一直来到现在,人都渐渐 “老” 去
我依然

迷着。爱着。光良 和 品冠

之後的大马场——光良演唱会,我告诉自己,不能再错过任何的

没错。都不错过

這样 の 每一场

甚至 握你的手

傻掉、疯掉

就這样疯狂没错

从男友来到今天已是我丈夫の他,总免不了取笑我的疯狂

为着 握到手 的一刻,我心狂乱跳
为着 见到你 的一刻,我冲上椅子,一起呐喊 “光良……光良……”

我就是這样傻气迷着

我或许不是最疯狂的,但,我绝对是忠心的好歌迷

时间一分一秒近了

“ 老公,你就不能洗澡快一些吗?我要出门了!”

我连妆都化好了,他还在慢吞吞
至少,這一刻,我觉得他慢了点

平日嘛

“ 老婆,可以了吗?时间到了……”

我才……不急不忙……有点慢的……准备中

就看光良嘛,心情紧张 Ing ……
轮到我扮演摧促的角色了

乌云竟在這个时刻密布中,滴答滴答的雨点,也在這个时刻,来了

车里就只有那麽一把小伞

老公,下车啦,好吗?
老婆,我们去避雨一会,好吗?

我勉为其难,避了一会,就催促着,继续走吧……

虽然,那个时候,才 6点

离开之际,我才望到他的背後,已经湿透了

而我,却只是手臂稍湿了点……
心,一阵痛,我怎麽只是心急赶到现场,忘了为我遮风挡雨の他

(虽:题外话了些,可我,好感动)



很专心留意着台上的光良
我真的不敢一直张扬手机去拍照
我怕我错过你的任何表情

你首首曲子,都打动着,我的 

你说着你的故事,属于你的故事
唱着你的歌,再说说你的故事

认为对的事,即使别人反对,也要坚持

谢谢你,我会好好勉励自己,坚持,我觉得对的事

这时候,你继续唱着 “太天真”

這样棒的演唱会
实在让我没办法抽离

7 时半 至 11 时 の 演唱,也几乎不够呢……

大家都不愿离开,你依然,温馨叮咛着,回家路上要小心

其实,大家的心,都被偷去了


为你开着的灯,我也把它化为对你的祝福

光良,我们都支持你
永远的永远


一块儿 听着 你的曲子
一块儿 沉醉 于 你的歌声里

這一夜。我们都被你。感动了

光良,你泪流的一刻,我也陪你泪流了



是感动 ♥ 很感动

谢谢你,让在场的每一位,都以 99块,享受一场超棒的演唱


更谢谢你,请来女神作嘉宾

你很帅,她很美

在场的,都疯狂了

恭喜你,4月18日,演唱会成功!
未来的,不管多少钱,我依然支持!

一定继续支持

更祝愿你唱片大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