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路还可以怎麽走。
或许来到分叉路口,你会迷茫、迷失。


昏暗 の 前路
心绪肯定被扰乱
自己也会变得害怕

我勇敢吗?
我坚强嘛?

勇敢、坚强、亦或是厉害?

其实不!
是希望!



只能依靠着自己在一个不大不小的城市,
不断的探寻着前方的路,敢问路在何方?
怎么的不知道,或许说路在脚下,
嗯,这话说的的确实在,路在脚下。


转载于网络
本人觉得好赞

就在脚下


我时常会迷失
一个人驾着车子的时刻
我总会迷失自己
很容易胡思乱想
心情随着歌曲走去

往返机场的路
我已经熟悉了
我说得是……熟悉那份感觉

离别惆怅
相聚欢愉

我总是很明白
也一味走在這个感觉

丈夫说,一个人驾车时候,他会想少年军的事工……想着想着……一个新计划就出来了

我在想……我驾车时候,会想什麽呢?
這四个小时的路程,我想的是什麽呢?



独自驾车到大都市
是需要勇气
可是更需要渴盼
盼着你回到的时刻
盼着你拥抱紧握我手の时刻

总是满满甜蜜

一个女人、驾着车子,往返你要的目的地,看似本领,其实也是孤独、是危险。
事情总是有两面看。

当,非得這样做不可的同时,就要自己谨慎一些。我总是這麽提醒自己。

丈夫万般不许可我驾這麽远的车程。我坚持。
是一个经验,一个学习的经验。
更是一个放空自己,好好思考的路程。

我……先祷告……一定先祷告。
這一程,是主与我同在的。感谢主,一路有平安。



千变万化の路段
有时候,会走累了
可是,我不孤独
我知道,我找到陪我一起走的人

再难再苦
我俩也不孤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