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有你们的假期。有欢乐。有自我。



一起走来 の 学院友
大家走着不一样的路

可是依旧坚守我们的情谊

——> 换回家乡去执教後,丢下了 lawan kuda 的美洁 和 金宝 的我

昀昀  ——> 升级当妈妈啦!恭喜恭喜

Joyce ——> 更不赖,第三胎了咯!福气满满の妈咪 ♥

我 ——> 当然也成为人妻了咯 ♥ 期待当妈妈呢 ♥ 哈

美洁 ——> 依然未婚。嘻。可有着很多的不同了。
(我俩的小秘密)


先是旧地重游 —— Teluk Kumbar 海边,边看景色,边尝海鲜
hmm....... yummY


不是说笑呢……我们三人就是這样任性,想吃的,就叫吧!

从前我们三人怡保聚餐,就是這麽任性、贪嘴,就是爱叫一大堆……
再次回到那个,我们过去的,快乐时光

毕业以後,我们三人总算聚最多了 ♥

结离开怡保以後,确实留下很多寂寞給我和美洁

哎呀……差点忘了,偷偷告诉大家,这地方叫 “公巴好友” 
地点不错,食物新鲜、价格更是廉宜

赞赞赞

三个人
总不会只是一站式约会

肚子添满满以後,不忘来杯咖啡

The Library Coffee & Bar - the Summerton

图书馆子里的咖啡

没有太多的言语
纯相聚
好舒服的友谊
好舒适的环境

三人一聚,四人一聚
一接一

我和美洁的槟岛日,实在好充实


這两位妈咪说实在,很棒

三个月的从 吉打 驱车过来
六个月的从 Kulim 驱车过来

感动得很
朋友,谢谢你们
为了聚,为了聊,为了谊

這样の一天
纵是妈妈经聊不完的我们

有着很多的不舍
还记得以前,别离,我们会不舍,泪眶打滚

今日,我们坚强了
但,我们的情谊更是坚固了

有你们伴着的读书岁月,真的好容易过
总叫我不是缅怀這样的过去

记一个难忘的 2015年3月 有你们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