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槟岛好介绍_大碗_图书_嘛?



不说笑的是 ,碗何其大呢

My Voice Cafe & Studio Cafe
靠近 Queensbay 的 

地址:C-5-1, Lorong Bayan Indah 3 Bayan Lepas, 11900 Penang, Malaysia
联络号码:604-645 5100

一直很想去一试
就是少了這个冲动、少了這个机会

难得美洁想吃,我们就去吧!

为的,就真的只是和大碗一照
经商的他们,好聪明呢!

味道已不是重点,和大碗一照,才是 selling point。哈!

不过,也不难吃,可以一试的



The Library Coffee & Bar - the Summerton




FB 里常看见它的广告
好想一尝
没想到分店还来到了槟城

我可以试看這儿的拉铁了咯

果真名副其实的 Library Coffee & Bar 
藏书成了主题
打造了很舒服的感觉
书香味浓浓 + 咖啡的诱人



由我来介绍
不过就是……

我的最爱——拉铁
连朋友也被感染 ♥

ice caramel latte RM 13.00
ice latte RM 11.00

nice
有我爱的拉铁味



Fresh Fruit Waffle add ice cream RM 13.50

由于水果是 Blueberry,我总觉得味道不合我呢!
还有机会再来,我会选择 banana 呢……


好的环境,好的咖啡,好的甜点
让三五知己找个歇脚地

這地,不错哦

我记得,曾经,尝拉铁时候,我有感而发

這麽写下了……

當很多的精品咖啡出現之際,如何篩選最佳的咖啡呢?
當眼前出現很多的選擇之時,如何保持冷靜去選擇呢?
人往往不斷去發掘新大陸,然後無止盡去追求,卻忘了,身邊的才是最好的。
日新月异的時代,每樣事物都在精益求精,但,與此同時,也難免出現濫竽充數。靜下心,看清每一條路,再邁步前進吧!

新的一年就這樣來了,任何事情都彷彿給自己一個新開始,看清再走!加油!


感觉说来就来……
傻气让我忘掉烦忧了吗?


尝一碟美食、喝一杯咖啡
 出游去的你和我,难免会做点功课

留个笔印,供参考啦



你我味觉、视觉可他不同

大碗面合你味吗?
图书馆子里的咖啡还可以吧!

说的就是大碗面,说的就是图书馆里喝咖啡

Happy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