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没有爱の地方

一个让你受伤的人,你还可以原谅吗?
当你遇上了這麽善良的人,你有福了!

试问自己,没有這个本领

我总是放不开,我受过的伤害

曾经有个人打过弟弟,看见弟弟流泪
至今,這个人再也不是我的朋友
他伤害了我弟弟

曾经有个人伤害过妈妈
妈已经原谅了他
我以为,我会没什麽
原来
這些年日,我始终无法原谅這个人

曾经羞辱我的人、鄙视我的人、欺负我的人
慢慢地
我离开了他们

因为没有你们
我的世界依然精彩
即使你想回到我的圈子
我的世界也容纳不了你们

可是
今日
我……我……
当我来到這个没有爱的地方

我突然有种窒息的感觉
我很想逃……就逃开有他影子的地方

对于我而言
伤害了就是伤害了
我不想回头
没想过要回头

不要企图伤害我
因为我没有忘记伤害的本领

我是我
一个很倔强的我

朋友说:
「对不喜欢的可以讨厌到彻底,可是又明白不能这样,
对自己很没力,就自己和自己纠结,自己辛苦!」

我们都是这样的人


我已经很久没有笑了
从心发出的笑

倔强  = 无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