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感动

感动

什麽是感动

今天就心情好好
好得我在面书就這麽写着

今天の天空很藍、空氣很清新、氛圍很好!
走起路來也特別輕鬆自在!today iS a goOd dAy!

很傻气地觉得
今天就是好天

突然脑海里,想起了……

弟弟曾经給我的感动
在我结婚时候,为我准备了简单 mv,身为姐姐的我,竟然……
差点儿糟蹋了

好心情的时候
脑子里就会出现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景

爱的路上
老公总是不时給我這样贴心の感动
虽然他不浪漫、不爱惊喜
可是感动這事总是幹不少呢

教学路上
孩子们亲切的一个微笑
又是一个不一样の感动


很多很多の小事
给予霎時感動

今天
在银行等了一小时
心情似乎塌下来之际
上帝给予我

霎時感動

陪着一起等待的她,這麽和我聊着

突然
她的一句
「Madam,我有看你的 blog,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的感动
其实是你给我很大感动

文字的力量不是伤害
它不过只是抒发

抒发心情那块无法用言语表达之情感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