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15

祝福你,深深祝福你

不舍之情
明天以後の校园,就少了你__永豪



這个感觉好舍不得哦

永豪,去年今天,我们三人一起去咖啡、蛋糕、闲聊……
好值得回忆の一个夜

时间过的好快,好快
就這样
一年过去了

真的舍不得你哦
犹记得以前,实习当儿,讲师来,我总是不忘去找你,问点意见
即使,即使,我不敢再打扰,你也主动来帮忙 ♥ 窝心

有你的日子,总是被照顾
偶尔,心情跌入谷底,你总是不忘贴心问候
偶尔,穿得美点,总会被赞(洋洋得意 ing

偶尔,帖子里的细腻,总被你发现,发来暖暖的信息
我知道,不是必然的,谢谢你,总是照顾着

更有那些年,我生日时,你送来的花
谢谢你总是记得我们女生喜欢花
給我這样的惊喜

还有 chatime 烤奶茶,也是你教会我喝
特地送上
那份窝心
总是不能忘怀

不仅疼我、连我家小妹,你也哪麽疼爱
 要回味の往事,好多好多……

( ▼-▼ )

有你在办公室里头的日子,就這样 10 年啦,我们共事 10 年了啊

突然记起,影片里,“ 柴九 ”  の名言 “ 人生有多少个 10 年 ”

我感恩,這 10 年办公室里,总有你

或许熟悉的身影、声音,不再
你依然在我们大家心里

孩子们心中的 “ 江老师 _ Cikgu Kong ” ,我们心中的 “ 永豪 ”


一直……一直……让我们舍不得

想必,你也一样,不舍得
还未送你什麽以前

先为你献上深深的祝福

前程锦绣

送你一篇,彩色的部落,祝愿你,更精彩的每一天


那些年以前

那些年以後

依然,谢谢有你,支持鼓励教导陪伴

祝福深深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