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摄影 ♥ 发型 ♥ 好介绍

很想写。写什麽
很想回忆。回忆什麽

茫然 の 思绪
惆怅 の 心情

我在想……就写他们吧

写写快乐的点滴。认识新朋友的心情

他的专业设计
精心制作
Good

其实要介绍的新朋友就是我的 最新发型设计师 兼 婚纱摄影师 和其女友

其身份真的给大家感觉多功能吧
没错
就是多功能

绝对有料子的发型设计师
更是一位专业和帅气的婚纱摄影师

我们会认识,也是因为丈夫觉得他蛮帅气
被這帅气的摄影师拍照,还真不折磨错
就這样
我们认识

不仅如此,他原是一位经验丰富の发型设计师


曾经疯狂の我们,更是千里迢迢到槟岛去
找他,剪头发呢

也因为他的专业
改变了我们的心态

敢敢换了短发
爱上了短发

奇妙の缘分
赖于他的专业


婚礼上,搞笑版の快乐

他也有提供哦 ___ Photo Booth


留下甜美幸福时刻
也是他的专业


说的就是?


帅气的摄影师 兼 发型设计师

Cool

Steve Khoo




谢谢這样友善的他们
还让着女友陪我這孤独的假期
还带着我和他们一块去拍拖
嘻嘻
其实满满的感动
虽然不习惯做电灯泡
可是
你们真的好好
给我感觉自在、不打扰

更……

感染他们拍拖の幸福
很纯
很简单
可,很幸福



人情切、总让人感觉相处舒服

你的专业,值得被宣传

好介绍

s&v photo studio
+6016--7671638

Estilo Hairdresser
+6012-48336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