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留着我。。。

到底誰要飛?

制造了一个美丽の误会

有她沿路陪伴,是我的幸福。
累垮的我們,一會兒咖啡、一會兒笑聲。
就這樣平安抵達。感謝神!

就這位美丽的姐妹___YY
一大早就起床陪我去机场,再陪我从机场会到来金宝


親愛的這趟飛行,好遠咯!

带着我的思念远行去 ♥


親愛的加油哦

少了老公陪伴的假期,总是少了一点窝心
纵然很努力笑起来
但是心里仍旧酸酸的

谢谢姐妹の相伴,回的路再远,也不孤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