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2016 ♥ 开始

开始,我 の 2016 开始了

第一个不用早起的 周一 我不怎麽习惯
起床以後,一阵呆,熨衣服,扫扫地,抹抹地

給自己整理心情,煮一个面,吃饱饱,洗澡~

去上班

周一,很忙
周二,很累
周三,很睏
周四,很热
周五,期待

五天,就 悄悄 过去了

 开始   不经意      还好吗

我其实真的还好的
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真的还好的

同事是不错的
学生是不赖的
家长是挺好的

只是,我很想念,很想念,我的过去

周一,迷茫
周二,惆怅
周三,郁闷
周四,发呆
周五,兴奋

我才知道,自己的适应能力,还真的不怎麽好

看到老公很体贴,总是给予暖暖的关怀
給我深深体会着,他是多麽珍惜,我们一起的时刻

我要好好努力
去适应
不一样的 2016 了

鬱悶 是 蓝蓝 的
喜乐 是 红红 的

我要好好走向  红红 的,放下  蓝蓝
快乐可以很简单

挺一挺,就过去了
小可爱 23 位,我们一起热融融相处去了
华语、数学、科学、道德、体育、美术
你望着我,我望着你

智能电子板的课室,真的給我莫大帮助
孩子学习乐,老师教也乐

习惯以後,我想,回不去从前了~

粉色的教学记录簿,挺浪漫 の 新校园册
满满的时间表。虽然累。可是。还好的
是有点热。大汗滴小汗。我尚适应着

下午班 の 时间表
下午班 の 生活习
haPpY 2016 ♥ HapPy nEw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