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6

带着感恩 ♥ 入新岁歲

這一夜
我们一起回到教堂去,出席感恩祷告会

新的一年,掀开序幕了
崭新的未来,开启了



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陰走過晴
每走一步都是主恩相隨
不管順與否,主都教會我,學懂去 顺服
邁入新里程碑,回顧過去,确实是祂引領我走の每一步



不得不給丈夫一个 like

勇敢站出来,分享這一年,主給的恩典

说是没错,這一天,真的过得很有意义
数算主恩,主恩满溢

2015,我们 30 歲,成为夫妻
過着 “离”“聚” 少 の 一年

但是,有主的恩典,我们总算在 2016 一起生活去了

2015 心里的挑战满满,跌跌撞撞,心灵受尽创伤
這个时刻,得了转校,是喜,竟也夹杂着 “悲”“怕”

祂却没有丢下我,让我在英國的日子里
读完属灵书籍,心里得了一份平安
有多少日子里,我忘了祷告交托,靠着自己去解决
结果,走得累了,跌得伤了
那一刻,猛然发现,自己很多时候,我忘了交托

感谢神,在我苦着的日子里,拉我一把

這个 2016,算是我,
重新开始 
换了一个环境,我承认,我是害怕
上帝却派来天使,总是帮着我,让我在新环境里,有平安
与  
小公主小王子  见面了,感觉挺好
小公主小王子 の家长也挺 nice 喔

祂的同在,就是這麽奇妙,叫心灵得平安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腓立比書4:7)


踏入 2016 了
祝愿大家 平安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