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 丙申年 · 猴运连连 ❣

 丙申年 · 正月初九
微风习习 の 夜
你去入睡了

独自坐在客厅看着戏
笑着……呆着……想着

想想蛮多文字在 脑子
想想 …… 也是时候 ……
給自己写一篇

 丙申年 · 猴运篇

来槟城生活,就這样过了 差不多 两个月了
 迈入 2016 New Year ……
迈入 丙申年 · 猴年叻 ……

多少个早上、多少个 emo、多少个无奈、多少个思念
多少个 “宏” 愿、多少个期许、多少个习惯

没什麽的 ~ 我可以的

其实嘛~

感恩 同事相处愉快
感恩 学生听话可爱
感恩 老公疼惜呵护
感恩 朋友鼓励陪伴
  

往事纵然不断涌现,不断想念
可是,丙申年,新一年,来了哦

要好好开始
(说好的……好好开始了~ 不说笑)

這个快乐年
給我很多 温馨 画面

一直最疼我的家人,我爱你们
不管任何时候,你们一直都在,一直疼着呵护着
珍贵的画面,少不了你们
每一年新年,我都珍惜相处的每一刻
你们给予的疼爱,其实我深深感受到
虽说咖啡对我重要,你们更重要
还是得谢谢你们
总是陪着咖啡
总是叫我偷偷感动 (
T . T
随着年龄 ing …… 我们情谊更是牢固
福、小莹、mR Tang……当然少不了你们

一辈子的友谊
珍惜你们每一位

当然当然,最叫我忘怀不了,就是你们
过去年日
我们一班人快乐聚
是~ 过去 10 年,我们都一起过了我们的 10 个农历新年耶
文、颋~ 少不了妳们的份哦 ♥
我依然爱着妳们


今年的要补回哦~ 我们还没来一聚  ^^

老师想念的 你们 肯定 少不了
谢谢你们新年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思念与惦记
满满感恩 ♥ 我们相遇的 2015年

1J 小可爱们,老师快乐记忆里
少不了你们
虽然 一开始 教你们 让老师 累坏了
可是 有着 快乐

愿 我们一起 走 往後的 三年 岁月 快乐走去


文体~ 似乎~
有点乱 …… 只因 …… 夜里的思绪,都不规划了


丙申年嘛 · 还是不忘給自己许个   ♥ 猴 哦!^.~


晚安 正月初九

交托神 的 新年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