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6

啉 kopi の 幸福

洗车的 late night 。邻居夫妻 。啉 Kopi 回来了

看着這对夫妻,突然感染着一股很幸福的气息

蓉安娣与她的丈夫,每晚可说风雨不改,都会 啉 Kopi

小时候,他们会带着孩子们一起去 啉 Kopi、吃夜宵
我们嘛~ 曾经,也一起 join 這个活动
参与他们的家庭 啉 Kopi

想想,那时候我们还念小学耶
现在,我们都三十来岁了

可是……不管多久以後

他们夫妻俩,依然风雨不改
一起去 啉 Kopi  ♥

以前,我都会疑惑,问妈妈道
“ 蓉安娣都不煮饭嘛?怎麽一定要去 
啉 Kopi?”

“多事啦你~ 人家喜欢喝茶,不可以咩?”

我就是好奇吖~
有时候,蓉安娣会在我们家闲聊~
仿佛 时间 一到,uncle 就会在门外呼唤蓉安娣陪他喝茶去

从我小时候,直到现在,他们依然如昔


从前不觉得怎麽回事的事儿,今夜突然有了一阵感动
感动他们夫妻风雨不改的习惯
感动妻子总是陪着丈夫 啉 Kopi 去的习惯
感动丈夫只是要妻子陪着 啉 Kopi 去的 嗜好

多少的年轻人,追求的浪漫,也不比這 简单的浪漫 来得幸福

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陪着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一直都在

夫妻相惜相守的道路,真的不容易走

多少的婚姻失败~ 多高的离婚率~ 
仿佛在告诉你,结婚嘛~ 看似浪漫,其实是坟墓

你错了~ 不是這样的!

如果把幸福放在物质、金钱、外边男人、外边女人身上去衡量~
你永远找不到那份幸福

可以陪自己挨过甜酸苦辣的另一伴,才是真爱

纵然过着简单的陪伴,也是一份无法言喻 の 幸福


“ Jom …… ^^ 啉 Kopi 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