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PaRt 2 __ 環槟島之旅

環槟島之旅
续篇

真的无法想象
惧高症の我,竟然可以站在车头
望着 這 条路
這个岁月里头,我第一次,上到升旗山去
真的不错耶
有点冷爽
(就只是 有点。点。点。冷爽)



靓景尽收眼帘

大人小孩来合照一张耶
che3rSss.... (●'◡'●)

虽然与避暑谈不上
却也还可以一游之地

持有大马卡的你的我的他
还有折扣

可浏览
以下网址
http://www.penanghill.gov.my/index.php/ticket-service

這个优惠时段
可深深吸引我家夫君

*Promotion : 6.30am - 9.00am and 7.00pm - 10.30pm (MyKad only)

*温馨提醒:怕蚊子的你的我,要稍作准备功夫哦



人生真的應該來一次
就這樣「豪邁」吃榴蓮!爽!

我们就是這个山头去到另个山头
寻景觅食

辛苦驾车的男士们
尤其没在照片中的 __老公
不吃榴莲,却得载着我们

去吃榴莲

榴莲,我大爱
大家都爱
這回行程,都是「阿弟」策划
感恩有「你」

让大家大快朵颐

150 Mk2 Sungai Pinang, Balik Pulau
Bao Sheng Durian Farm

老板向我们诉说着,榴莲的点滴
还诚意介绍,下回,来个 durian buffet
时间:早上 11起;收费:RM 75 一个人;限时:2小时

听了以後,大爱榴莲的你的我的她,都计划着,下一回
……
呵呵呵

we will be baCk

只要你爱榴莲,你就一闻香味,便会追向榴莲香去



老板娘还真,非得大家洗手漱口後,拿出~
它 —— 品種 604
说着:它剛從樹掉下半小時之久
吃了以後,嘴巴就一種麻麻的感覺,說不出的爽快
想试看嘛?


看我们都是榴莲痴吧!

……果真没错……
……就是這样……

walaO ....我到现在依然,想念,這个味道 ♥

Durian... im loving it...



這回,到我们介绍——Rojak 給大家
我们始终觉得,它最
好料
如果你找到 USM 大门口,沿着这条路,
走到 T junction 的红绿灯前,看到 KFC 在你左边,
就左拐,进入该巷,沿着路去

它,就在你的 右手边

只能大略描述
真抱歉


可它最好料,我非得介绍不可

吃吃吃
喝喝喝
走走走
逛逛逛

這一站。也是我们的介绍

84, Mk 9, Teluk Kumbar 之 公巴好友海鲜



有景有靓海鲜之地
看到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真的很开心
至少没让大家食物耶

记得阿姐还這麽说「這个地方,我給很多很多 like……」
谢谢大家的喜欢
与懂得欣赏美食之人分享,确实乐耶


这三天内,果真吃不停
肚皮肚皮,你最幸福了

也真的要和你运动运动才行

读着读着の你
或许会想
大家都不懂「饱」嘛?



我真的大爱 lok loK……

老公之後还笑我:「不停吃……不停吃,还真不懂怕羞哦」

我有吗?见笑啦!吓着大家的话~
可,這儿吃碌碌,不仅价钱不贵,还真不错吃吖

我还得谢谢他们給我介绍這地

Pulau Tikus Lok Lok


im sure~ i will be back!!! ^^

只要你使用 waze search Pulau Tikus Lok Lok
就行啦~ 简单容易
美味好料

hmm...... 想到都 ~ 流口水耶……

大家,就這样结束這一夜吗?

NO!

还有,咖啡没喝哦~

153 & 155, Lebuh Pantai の China House 咖啡站


大家乐着聊天,聊着东、谈着南
聚在咖啡桌上,不仅享受咖啡,还可以联系感情
真的很赞呐

快乐的相聚,总是让人觉得,时间流逝很快
跟着 plan 玩透透,吃透透
這一次,給我,添回忆

谢谢你们
下次再聚

就是 Durian Buffet 哦

(●'◡'●)

這个特别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