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球赛 • 後记

球赛後记?写的是?
但愿读的你,>﹏< 别鄙视我...

纯收集内心感受篇

谢谢你们,让国旗高挂里约奥运赛场中
谢谢你们,让我们看见希望

你们很棒!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恭喜载誉归国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混双那场,我坦白承认,我为了假期~ 而看~ 
现在……回想……自己也看不起自己呢~

(嗯啦~我都承认了,就原谅嘛~)


当然,我们混双很不赖嘛~ 赢来第二面银牌呢!

我实在看到,在赛场上,要取得每一分,真不容易

多少的努力,才换来,台上的每一分钟


「林李」世紀大戰
决赛中的决赛,我错过了

李大哥終於以 15:21、21:11、22:20 險勝

那一晚,我仅看爱人、友人发来的信息,就已经呼吸不了
实在紧张
实在刺激

一起开家协会议的同事们,总爱望着我,看我表情
却又不要我说成绩的紧张模样,想想都好笑


一对伟大的对手,两位伟大的选手,从北京到伦敦,再到如期赴 • 约

這一夜
大马人,都在支持着李大哥

這一夜 • 很感人







紧张刺激的 「林李」世紀大戰,紧接男双... 开赛 ♥

双蔚的表赛,实在棒!

第三面银牌,又落入大马啦!
恭喜 .... Tahniah... CongratulatioN ....

這一场,我又想看,又害怕,又紧张,实在刺激
我的心跳太快了,手心冷汗直冒
我没办法一直在這刺激的氛围里

我唯有把自己关在露台外,望着别栋楼房大电视,隐隐约约还是看见
心里默默祈祷

一定要赢

不是为假期
而是为了马来西亚

很期待,很想,高唱国歌
那一刻
是這样

虽然关在楼台外,尖叫声也是传来

我 很怕很紧张很不知所措

最後 • 赢了银
看到你们的失落
心痛了

心痛你们的失落



东京奥运等你们
别失落

加油
为你们打气


我雖不厲害看羽球。可是我一直都支持你!

你是 馬來西亞 的驕傲!

你一再讓 国旗 高掛!

這夜。你的失落。远远超远所有的人
那是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明了的

但是,你是我们的
驕傲

面书、新闻、报章都是你的报道

每个人都几乎好激动、好心疼你
這是真的
我们都不希望你难过


是遗憾 • 却不是错

李大哥,因为你,马来西亚有过最团结的一刻
为着你,我们团结起来

你给予的,是全民团结的一刻

這一刻 • 已是完美句点

体育精神,谢谢你们教会我的,体育精神
谢谢你们给予 の 佳绩!

我更在這一次,明白了一种精神、一种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