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6

Coffea Coffee • PokemonGo

我们最近常 蒲 這家咖啡馆子

位于 George Town 
地址:24, Lebuh Sungai Pinang 1 的


Coffea Coffee


8月 14日 - 我们第一次踏入這家咖啡馆
感觉不错
人潮没有太拥挤

扑鼻而来的咖啡香味
将 納悶 • 
鬱悶 通通 sapu 掉

拉鐵 please

最吸引我们之处,咖啡的味道,还真不错耶


当 • 到这一区,就会发现,人潮还挺多

KARPAL SINGH DRIVE 嘛…… Pokemon 最多呢



這个游戏,还真的叫人沉迷
满街的人群,就是紧握手机
……捉啊……捉吖……

男女老少,一家大小,就是坐在街边,捉、转……等~

這也太疯狂了

要我在街边這样,我也接受不了
或许,每个人心态不同

你也可能接受不了
我也在捉

感受一下
這个游戏
到底有什么值得疯狂
感受一下
现在人群
到底想的是什麽

感觉上,在给自己借口,也下载這游戏

不过,坐在這咖啡馆里,也可以转 poke ball,也有 pokemon 找上门
还好啦

敲击键盘,写写部落,看看手机画面



游戏 纯 纾解压力、解解悶
捉到就爽哦
捉不到就算咯

未捉先拍照
也挺过瘾的
其实光顾第二次
我也还没开始
参与這疯狂于人的游戏

是陪我家夫君玩
而我纯碎来享受咖啡


... latte macchiato please ...

你会喜欢咖啡吗?你也迷 pokemon嘛?
這里不错去


现代都市夜里真的不寂寞
宅男宅女 靠边站


AutoMall 二楼


我们来了一次、两次、三次


affogato 一杯
近乎甜点的饮料  


意大利浓缩咖啡和覆盖在上面的冰淇淋

浓醇咖啡夹杂着冰凉惬意的感覺

偶尔尝一尝義大利 •
 浓缩咖啡 の 酸
生活不外是  •

苦悶 就走走街头
寻觅美食、喝上一杯自己爱的味道

捉上一两三只 Pokemon,可别太沉迷
它不过游戏

调剂生活的一味  • 之一

不是生活的全部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