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6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

是英国插画家 乔汉娜 • 贝斯福 所编绘的第一本涂色书

于 2015年 的时候,感觉它超 火红

世界范围内都很流行的成人涂色书

黑白画集,可为其上色

我嘛……很想……拥有

我姐妹就給我送上

18 Oct 2015 — 我就收到這份礼物
原来两位好姐妹都要給我买這本
謝謝妳们對我的疼愛 ♥

。我不寂寞,即使我在遠遠也不寂寞,因為有你們這樣疼我。

拥有了
就是涂啦


听说:有人把它当成减压放空的手段
也有人说:重新感受到了久违的童真

我倒感觉,那是久违的童真

我超爱上色
纵使我不会画画,甚至怕画画
但,我真的很 爱上色

当一幅幅黑白画,变得色彩 斑斓美艳 绝伦

心情随着喜悦欢愉


记忆中
那时候的自己
很压力
很郁闷
总是窝在房里

幸好,有它陪着我
上色的时候
真的可以很专注

什麽都不去想
就涂着涂着

完成每一小部分

宅女很好的嗜好
我朋友圈挺 “小” 的
寂寞倒是挺 “大” 的

就給自己空白纳闷之际,充满 “ 画 ” 意

读着有关 秘密花園 的篇章时刻

有着這麽的说法

对于那些不擅长绘画的人而言,涂色书则是他们的 “ 创作 ” 良方。

哦…… 原来~ 是這样的
难怪
我就是這其中之一吧

有时候,闷得发慌的我,书看不下的时候、戏当然更不想入目

我就会不经意发闷气、发脾气

太闷也会神经
這话真的没错


再度拿起画笔
涂吖涂鸦
就這样
8 Sept 2016 的夜里
再完成一幅了

随着完成這一幅
我也开始新的一页

坐在客厅,戏播着,手握笔,涂吖涂

感觉越涂越「凶」,越不能「停手」

是太太太寂寞嘛

没事没事
只是
即便找到消耗时间的事,就「幹」得爽快

那一夜

睡得很甘甜

回家扫扫抹抹自己暖暖的卧室以後
部落格完成以後

我想,就是继续 涂雅 涂鸦 涂吖

9月 的 假期 欢迎 你的到来

我喜欢 
假期
我喜欢 
悠闲
我喜欢 
自在


假期就是 RelaX 嘛!

....... ..... happY hoLida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