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6

强迫症……嘛?

哪个哪个……
就某一晚……

我不厌其烦地说着:
『老公,客厅的垃圾桶,不可以丢零食袋子哦,因为会惹蚊兹……』
零食袋子丢厨房的垃圾桶』

「老婆,我不是不想听从,可是我怕我忘记,要学這麽多东西」 
「我会好好记住,可是万一我忘记~」 

哎呀呀~ 他的回答让我不经意笑了

学……那么多?

没错是,我的规矩好多呢
有时候,他不小心没跟从,我会有点生气

眼里就不能接受,东西不依我的规律排

碗碟、杯子、叉子、汤匙、衣架、衣服、水桶、牙刷
几乎都有 我的一定规律

這规律或许和你家不同,可是我就是這样不好

非得左到右、右到左、前到後、後到前

心情好的时候,还不要紧,我可是不介意自己慢慢收拾排好

不好时候,就有点麻烦啦
就会有点唠叨

女人吖
老婆吖

都是這点不好吧

再加个强迫症?


你可以问看我老公,学了多少……
就知道我的
有多严重!哈哈哈


我知道這样 不好,可是,就没办法改掉

我可以因为字迹不美,把全部需手抄的 Doc 給重写
我可以为了整齐,把全部 Doc 給重新 type 一遍
我可以为了整齐,把全部东西搬出来,重新整理

就是要 视觉 满意

我知道這样不好
可是就改不掉

我知道這样不好相处
可是我尽可能不麻烦别人,自己偷偷幹就好啦




纵使 Edit 照片,我也可以单数、双数,而搞很久
我就是不能接受 单数
非得慢慢移去 双数 才甘愿


还未玩这个测验前
『老公,你看這圆圈有不同吗?』
「没有哦」
「有不同咩?」

『2 的不在中间哦!』
「……」 




我有去读读关于强迫症的解说
我想:我不是啦~

就一個「小毛病」「小習慣」而已






折腾了整個午後,只办领了身份证
钱包依旧没找回
总觉得有点落失
毕竟我不习惯
属于我的东西
不在我身边

钱包嘛,里头的每张证件都跟着我,好多個年头了嘛

down down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