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6

恩典的記號 之 11月

11月 来了

我的迎接方式是——

跌個 • 四脚朝天(11月8  )
心情 • 大受打击 (11月9 )
钱包 • 被偷去咯(11月12)

好吖~

我却觉得自己有成长哦……

我懂 感谢神

跌倒 • 却没流血
心情 • 平复当中
被偷 • 损伤不重

好像這麽大個囡,第一回在厕所无缘无故就 PK……
好像這麽大個囡,第一回就這样钱包被偷去了……

虽然這麽大個囡,這个惨重打击来过两三回,但我深信,這是最後一次

……


有时候,祂要我们跌倒,祂必教我们从中学习 一門功課

抱怨嘛?何苦?

为此,我 感谢神,我懂得为着我拥有的感恩

你跌倒了吗?你抱怨了吗?
生活給你太多不公平?
生活給你太多的苦头?

双眼只专注于你失去的,你失去的或许更多更多

定睛在你拥有的,你就明白,神恩满满


今天,自己的不慎,钱包就被偷去了
当下心情,不知所措

同事们给予援手、给我指引,该先解决什么
…… 帮忙 call bank…… 翻找垃圾桶……
四处找

当下,心很暖
真的好暖心

她们真的很好

打从报到這校以後,总是时刻感受到同事间的温情

今天更添 暖意

无论同事、或是上司
都给予超暖心的协助、关怀


傻傻自问:如果我只为着自己不见的钱包而沮丧,却没看见上帝派来的天使?我岂不是很笨哦


不小心在沖涼房摔了一跤的夜晚
虽然,跌得好痛

那一刻,没力氣爬起來
痛得,没

到最後,我還是可以靠自己爬起來

手腳虽嚴重撞傷。很痛。很痛!
感恩没撞到头,没傻去、没昏倒

瘀青瘀紫、痛耶!可我知道,傷會復原

我卻學會,自己萬事要小心、要謹慎哦

不可以再同一個地方再跌倒!
我學會了,自己跌倒自己爬!


你看的是?受傷?

我看到的是,恩典!


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
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Amen


11月,对我而言,依然 

11月,我依然,欢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