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我家小妹
今夜主角


我的岁月里,有妹妳 ~
是幸福
是快乐
是甜美
是喜乐
是完美


即将 🎓 啦
小妹即将 🎓 啦

10月 30日,来了一個偶然机会

師生聚

妹的老师想去 Sitiawan,妹也在 Sitiawan……
我们就一聚

妳的紧张
妳的期待

让我们在這一日,幸福打卡


師生来张 背影

当年的班主任
当年的国语老师
现在的小妹

没有回母校没关系
母校老师来找妳哦

时光飞逝
這话准没错

9岁 以後的别离,现在已经 17岁 啦

亭亭玉立的小妹
就這样来到倒数 会考 SPM 的日子

也太快了

现在会和我说着……

「阿卡,我的校长哦……」
「阿卡,我的老师哦……」
「阿卡,我以後哦~ 就想~」
「考车、打工、赚钱、学打鼓吧~ 吉他~ 跆拳道……」

真没办法想象~







陪着妳上学去
过着一年又一年の生日、运动会、考试 ~
陪着妳成长的点滴

每掀开一页,都是快乐

还有那个哪个……
一起搭巴士去吃 KFC 的~ 时刻哦
然後,走走
然後,买买


都是快乐

从没有办法接受别离,到 ~ 习惯去了

我们都习惯了

2009、2010、2011、2012、2013、2014、2015……

妳也长大了

可,还是我们心目中的小妹

我们都爱的小妹



喜欢妳黏着我的时刻
然後诉说着
妳的一切…… 一切……
妳的点点…… 滴滴……

然後声声 「阿卡」送入耳里

心里甜滋滋
心里乐融融

仿佛每次画上句点之地
就是這家 Starbucks

点上一杯咖啡、一块蛋糕

再来几张照片、聊片刻
妳回到妳的,我回到我的


却依然 联系 着
紧紧联系

感谢神
有妹妳
陪着我

一直一直
永永远远

爱妳

妹,考试顺利!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