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筆友

星期一放工,陪伴的依然是 988 DJ 声音
谈及 交筆友 

说着说着,DJ 们就说道「你交 筆友 意味着你暴露了年龄哦

我竟然就是那群 曾交 无数  筆友 的 女人

却因为這个话题
想起了过去
想起了筆友

没错的事
我爱文字

就找来這个交
筆友

是《少年月刊》吧

每月都买
每月都细读里头每页


包括 筆友 這页

(✿◕‿◕✿)


我是真的 • 爱文字 • 爱寫信

选地区 …… 选他的爱好
我承认都交男性筆友就是啦

哈哈哈

买美美的信纸、把自己点滴都寫下
把希望寄出去
期盼有回信的一刻

以前,我对邮差最好
因为他是为我带来希望的人

^^

我是這麽觉得


现在,对筆友是模糊记忆

真的好模糊

想了两三晚,我仅记得,只有一个他
字体寫得不错
从文字里头认识的他
是斯文有礼的

後来的後来
我记得
我们交换了照片

感恩
我的样子没把他吓走

……

同样的
我记得他

除了字体不错看、样子也不错看哦

就持续通信

也不晓得维持了多久
也不晓得为何最後没再通信

更忘掉他来自哪里了


以前的世界
很简单、很唯美
筆友 没有 别的私心

就想交个朋友

想寫寫信

很纯


现在手机泛滥的时代
微信摇一摇
世界各地都給你摇回来

好的、坏的,一块摇

父母担心的不得了

可是,过去的你我他,爸妈几乎都不曾问,信寄給谁?
会不会是坏人?

科技越是发达、交友的意义不再纯

不晓得多少的人,和 筆友 结婚去?
不晓得多少的人,依然和 筆友 联络 ing ?

不晓得我的 筆友 去哪儿啦……

本周回去,要翻翻回忆库,看看 筆友 照还在吗?

有没有共鸣?你也交过 筆友 嘛?



若干年後的回忆
依然是

甜的

曾经

我们的曾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