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女神

最近這个词不断出现
搞得我很疑惑

存一份疑惑的心

究竟,男生、男人的你,心中的女神定义是?


我老公心中的女神,当然不是他老婆——我!
没错,你没看错,「不是我」

是她

完全没有醋意,她的女神,我也很喜欢


他说「女神在我心目中是,高不可攀 却 同样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女人」



我可很记得,是我介绍他看《星廚駕到》看了以後

她在他心目中更加分

《星廚駕到》第三季,佘诗曼的厨艺,我由衷佩服。
冠军实至名归


那一夜,我在会议,他在看节目……



「老婆,你看我的女神」with 她得奖的样~




还有另一些朋友~ 不经意給我知道了,他们心目中的女神~ 是~
她们怎麼成为這些男性心中的女神的?

她们不是明星…… 就普通人身份。

老公为我解说:「A 小姐在 lead 活动时候吖……就很tough,那份耐力……」

朋友说:「就不知道吖,她就是 C 先生 的女神。」


就 A 小姐、B 小姐~ 能成为女神~ 或许她们都不知道,自己被誉为女神。
偷偷恭喜 A、B 小姐。(只因我八卦,所以我知道、也好奇~)



可是
我实在很想知道,女神是男性心中的定义是?

就那位,你无法一起却能引起你内 ♥ 注目的一位?


你的女神是?为何她是?
留个言,給我思考思考。


充满好奇的 ♥

你的女神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