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一個沒有茶會の兒童節

這是我在 公民二校 第一次的 兒童節

也是我教学生涯里

第一個沒有茶會の兒童節

纵然没有茶會
孩童们依然

那一刻,敲醒了我,原来不一定要有茶會,才是快乐

孩童们的世界,很单纯,很容易满足

只是大人,越是「成长」,越是「要求」

要拥有很多很多,才会有丁点「满足」


「老師,你真的泡 Milo吖?」
「你不知道邓老師很疼我们的咩?」


(没有很疼啦……怎麼自己高举在老師心中的地位)

「老師,今天是我們的大日子...看不到Milo不要緊啦~」
「milo 太好喝咯 😋」


(慚愧~ 這可是我泡 milo 最差的一次吧...)

「我們好幸福喔」


有点 kelam kabut 給你们泡 milo,毕竟得低调处理
可是,答应了你们,就得兑现承诺~

没想到,不过一杯 milo,换来句句暖心的话~

1J 小王子小公主,就這样陪着我 10 個月

回想哪个刚开始一起の感觉,就是 horrible and terrible ....
每一天仿佛好像打战似的

累 + 疲  ;疲 + 累

每天就是无敌 疲累 就对了

现在看着你们慢慢长大,一天比一天懂事,又多了一份,温馨



还是回到這个兒童節吧~

校方在今天会派每小孩一杯冰淇淋
大家一起在食堂享用

你们都乐了

不断赞道
「兒童節很好哦,还会给我们冰淇淋呢~」

「兒童節真好哦,还有礼物~ 」
「原来兒童節是這样的……」



对哦~ 這是你们第一次的兒童節~


這也是,我在這里的第一個兒童節~


学校在這天,会让学生在礼堂聚集
来点节目

歌载舞、余兴表演

派送冰淇淋 + 恩物




一二三年级,齐聚礼堂,观赏着一项又一项
校方准备的节目
最吸引,不过就是——小丑魔术师の表演

哄堂大笑
乐翻天

小学の生涯里,最属于孩子的节日,就是這个兒童節
他们乐吖笑吖

陪着他们成长的老师,总会会心一笑

一起成长意味着:感情這种子,慢慢成长 ing……

天下的孩童们,儿童节快乐~



还有中华的宝贝孩童们,老師没有忘记你们哦,远远送上祝福~
享受属于你们的最後一個兒童節


i miss u ALL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