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6

又一站 —— CaffeiNe Chemistry

週日嘛……溜达咖啡馆子
仿佛成了爱咖啡族的活动之一


踏入實驗室咖啡館

此店面不太大、却设计别出心裁

翻开menu,几乎主打多种口味 の waffles


充滿特色的咖啡館几乎到处可寻

今天寻来這家 CaffeiNe Chemistry

此地隨處可見由老房屋改建而成的店,有复古味


咖啡座上,点上一杯 latte,我的最爱


来了 10 个多月,仿佛尝过无数家店的拉鉄
不晓得此家如何

依然有期待


latte 依然是給我最舒服口感的咖啡
很钟情于 

再点上 waffles 一份
配上 巧克力口味冰淇淋、香蕉

N caramel sause

有惊喜的感觉

甜食吖……甜心去

果真吃甜食,心情随之愉悦


偶尔 Enjoy liFe,偶尔 细品生活



我是感觉 偏贵 的 homemade Gelato
所以這次我们没有一尝這口味冰淇淋

一份 original 口味
華夫餅 RM 15
换上 Gelato ice cream 却得另外付费 RM 8

经济可以负担,偶尔放肆时刻
不妨一试

本人已很满足于 普通口味 冰淇淋与華夫餅

可,這家 華夫餅 真的很不错


休闲之地
营业时间如下

周一、二、四:2pm - 11pm
周三:老板休息哦
周五:2pm - 12am
周六:1pm - 12am
周日:1pm - 11pm


No. 27, Nagore Square, Jalan Nagor. Penang 10050 


夫妻俩,偶尔,就這样,溜达溜达
一家一家
岛内的咖啡馆子

有 mood 且不错去的,都部落格留个纪念


三五知己,周末、假日也可以走一回、喝一杯
有想念我的闺蜜、我的姐妹、我的朋友

Welcome to Penang.... Jom 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